七杯不好喝的西柚汁

tolerate
occupy
resist
never

hi,おはよう

作者君心塞中就开了一个虐的脑洞………
这里是一把裹了糖的刀子,大家千万千万千万绕道走………






“tacchon起床啦~”锦户亮戳了戳赖床不肯起的大仓忠义。
“让我再睡一会呜呜呜呜”眼睛都没睁开的大仓在撒娇,锦户亮知道他大概就是习惯性的条件反射而已。
“tacchon你再不起要没有早餐啦!”早饭是杀手锏。
“呜…”视力不好但是大仓和食物是心有灵犀的,果断瞄见餐桌上还是满满的,继续躺下假装我晕倒了。
“啊真是拿你没办法。”锦户亮起身,冰箱里刚拿出来的西柚还有一点冰,榨汁的时候锦户亮的手都被冰的哆嗦了一小下。不过…锦户眉角含笑,一个想法油然而生。

“啊好冰!”温热的嘴唇的触感加上唇齿间冰冷的西柚汁,大仓忠义整个人都精神了。他愣愣看着眼前舔了舔嘴角的锦户亮的坏笑,感觉口腔里都还是西柚冰冷还有一点清苦的味道。
“hi,おはよう。”锦户亮揉了揉大仓睡的乱乱的头毛。

每天早上都是西柚味的早安吻呢。

“唔—”舌尖带来的冰凉带了一点清苦的西柚汁,大仓已经会不自觉的伸出舌尖和对方嬉戏,哪怕还在闭着眼。锦户的舌尖退出来,连带着自己的舌尖都被温暖了呢。
“你的梦里,也有西柚甜甜的吻吗?”锦户亲亲他肉肉的脸颊,
“hi,おはよう。”


“hi,おはよう。”
大仓睁开眼看着天花板,刚刚好像梦见了很甜蜜的事情呢。他愣了一会儿。
他坐起身来,走到料理台从冰箱里拿出西柚汁,加工过的西柚汁充满了甘甜,不如鲜榨的那么苦涩,但是一如即往的冰冷。
他又一个人坐回到床上,抱膝围着被子。
一室寂静。并没有人和他说早上好。

“hi,おはよう。”
他唇齿间喃喃,“西柚汁,好冷,好苦。”

 

大仓又静静地缩回了被子里,从床头的瓶子里倒出两个白色的药片生咽掉,然后慢慢滑下去。露出的半张脸在被子外面,是那人最爱的戳他脸的姿势。

 
 
 

他慢慢闭上了眼。如果做梦的话,会不会温暖一点?

“hi,おはよう。”

梦里的锦户亮没有是冰冷的递给他请柬的样子,只是温暖的戳了戳他的脸颊。


“西柚汁,是不是很甜?”

 

“好冷。好苦。”一如大仓尝到的,眼角滑下来的眼泪。


 

等不到的早上好。
等不到的西柚汁。
等不到的,锦户亮。



-END-



来自一个买啥啥没有等啥啥不到的心塞的作者君……
如果你不小心点了进来还不小心没看到我的抬头第二句话又不小心看完了……果咩纳塞………


一鞠躬………

评论(49)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