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杯不好喝的西柚汁

tolerate
occupy
resist
never

等你回来-2.5

这个不是正章所以这个不完结!!所以这个结尾不是HE你们不要给我寄刀片和玻璃渣子!


-2.5-

“你是。。”

“是的。”

“那你因为什么要来找我呢?”

“我不想继续过这种日子了。一个人的等待和想念,太苦了。”

“可是你可以陪着他,每一世。”

“但是离开的时候太痛了。”

“你可以自己选择。是这样不老不死的一直过下去,不论每一世他都会回到你这里,不论多久,他都会回来,爱上你。还是给你最后一世,这一次,送你去他身边。但是我不知道他会不会爱上你。如果他不爱你,你将灰飞烟灭,永世不得超生。”

“如果他爱上我呢?”

“如果是他发自真心的爱上你,这一世,生老病死,白头偕老。”

“这以上的一切,会不会伤害到他?”

“与他无关。这一切都是你而已。”

“那么,我就选这个吧。”

“你确定?虽然他是转世,但是没有人确定,他是不是会爱上你。”

“我确定。我只需要确认,这些事情都不会伤害到他。”

“可是你将永远不能再存于世。”

“这和我等了这么久的想念相比,又算得了什么呢?而且,他若真的不爱我,我活着,还能有什么意义?看着他每一次从我眼前离开,太痛了。我宁可这一次,我先走。等待的人,总是最痛。”

“好。我送你去。你要记住,你,只有七天的时间。如果他没有爱上你,第八天的清晨,你将永远从这世上消失。”

“好。如果我真的消失了,请你将我从他的记忆里抹去。”


这一次,我不想等了。等待的的滋味,太苦了。我不想留在原地了,我想去,找你回来。

“去吧,这一世,他叫大仓忠义。”


-TBC-


评论(27)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