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杯不好喝的西柚汁

tolerate
occupy
resist
never

触不到的恋人之初遇

*木岛安兵卫x鹤冈,本来不想开长篇的但是一个话唠作者好像又太多废话了><然而设定情节基本上都全了就看码字的速度。。。结局嗯。。大家请看题目。。

*尽量在没有史实错误了但是古风真的很难写。。如果有bug请大家务必包涵。。。

*已经有很多人要因为这个和我绝交了。。所以大家请不要吝惜的来找我玩好吗!我会受伤的嘤嘤~【其实真的不虐你们看我的真挚脸!

----------我是不知道如何加分割线的手动分割线------------------


初遇


木岛安兵卫站在街头,看着眼前熟悉而又陌生的街道。

这是他熟悉的江户城,又不是他认识的江户城。他生活的江户,已经没有这种安定而又平和生活了。相对于现在看起来更加宁静的氛围,他所在的江户,已经开始慢慢的动荡不安起来。他握紧了手里的武士刀,对这未知的一切充满了不安。

他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哪里好像不太对。是了,女人。全是女人。虽然他的时代对于女人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戒律,但是如此多的女人在街上甚至没有男人,对他来说太奇怪了。不论这是哪个世纪什么地方,他从来不敢想象女人会去推车拉船。然而自己,一个带刀的武士就这样在街上穿行,却没有任何人对他侧目,好像他们的生活,从来没有什么不一样一样。

这个世界,究竟是哪里?因为不小心的一次失误他离开了自己的世界,却被茫然带到的这里,究竟是有怎么样的意义?

安兵卫顺着记忆向前走,再往前走,应该就是将军居住的大奥了。他远远看到大奥的城围,这个在每一个男人每一名武士心中都充满了奇妙色彩的地方,让他不禁停下了脚步。那是不能企及的地方,那是不能靠近的地方。可是。。等等,他看到了。。男人?这一切的奇怪终于让他顺清了思绪。


颠倒。这是一个与正常的世界男女颠倒的世界。“那个.......”安兵卫想拦住一个匆匆而过的女子,问清楚这究竟是哪里究竟怎么回事,女子却从他面前匆匆而过。安兵卫羞愧的低下了头,毕竟这样太鲁莽了。可是目前他能看见的男人,大概只有守在大奥门口的男人了。要不要去呢?心里的疑惑推动着他,只是靠近前去询问并不是什么非礼的事情吧?安兵卫这样安慰自己,慢慢走到了大奥的门口。

“请问,这里是什么地方?为什么是一种男女颠倒的感觉呢?”安兵卫坚信自己的声音对方是听见了的,因为他就站在了他面前。

然而依然,没有回应。他困惑的伸出手在对方面前晃了晃,对方却依然是板正的面孔,就当安兵卫不存在。

不,存,在。安兵卫试意性的前去碰了碰对方手中的刀,手指却如同一丝飘渺的烟直穿而过。安兵卫定定的看着自己的手,原来不是这个世界多么的可怕,而是我,才是这里的异类。我本来,就不存在与这个世界。


等到安兵卫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慢慢走进了大奥。并没有什么神秘的感觉,大概也是因为这里全是男人的缘故吧。本来的好奇心和神秘感自然降低了好多。不能被人看到的确是一件很好的事,他可以肆无忌惮的看着这些俊美的男生在房间来回穿梭,工作,忙碌,甚至,调情。然而他一个人也是寂寞的,因为不论什么都问不出来,就只能被动的去承受看到的这一切,比如,稍微年长的男人对着还年幼的男孩颐指气使,同辈的男孩打打闹闹却在看见年长的管事的时候跑的影都不剩。再比如,他看见一身葱黄柳绿的男人身形修长清俊潇洒,却软下身段缓缓靠在了身旁人的肩上。

大奥里的故事,不论是在哪里,原来都这么丰富多彩呢。

安兵卫又溜达了一会儿,寂寞和空虚的感觉让他有点不太适应这个地方,甚至,开始有点烦躁。他一抬头发现竟然到了道场附近。剑刃劈开空气凌厉的风声,安兵卫竟然看怔了眼,甚至感受到了一种平静。作为武士,大概最激动最兴奋的,就是看见可以与之与较高下的对手吧?安兵卫起初只是看着翻飞的剑,慢慢看上去,修长的身形有一丝的熟悉,扎起的长发显得整张脸都小小尖尖的,眉目之间却充满了使剑时的冷硬。他不是个武士,但是安兵卫觉得,他比起一般的武士,除了高超的技艺,更加充满了武士的狠绝。


“看够了么。躲在暗处偷看算什么本事。”道场中的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放下了剑,目光冷冷的看向了安兵卫的方向,声音低沉而又好听,甚至有一点与他的冷面不符合的软糯。

嗯?大概不是说我。不是没人看得到我吗。安兵卫下意识的回了回头。

“说的就是你,别向后看了。”男人已经慢慢走向了安兵卫,大概是因为已经收起了剑也收起了男人凌厉的攻略之气,反而近处细看,带了一丝不属于剑客的柔软。“又一个月代头?你和水野那家伙认识吗?”

“我?”安兵卫终于明白这个人大概能够看得见自己,“你竟然看得见我?”

“那不然呢?”对方明显眉间带了一丝疑惑,“你也是刚进来大奥的么?三之间?还是小姓?竟然终于,连武士都要进来这种地方了么。”

“我叫木岛安兵卫,任值参。。”安兵卫并不确定这样的自我介绍合不合理,但是他的确不太明白如何去解释这一种混乱的情况。

“值参啊。。那你为什么会在大奥?”男子看起来随性而又自然,没有了剑气的环绕,甚至带了一种柔弱。“大奥的确都是男人,但是是,将军的男人。”

“将军的男人?”安兵卫明显吓到了,从来到这个世界他就在不停地受到冲击,但是显然没有这个来的大,他所一直潜心侍奉的将军,难道是?“德川家齐将军并不是。。”

“你为什么一直都在说奇奇怪怪的话?那是谁?我们的将军,还是一个不满七岁的小女娃罢了。”男人似乎并没有多加顾忌安兵卫的身份,竟然就这么自然的说出了一个听起来惊天的秘密。他看着安兵卫错愕的双眼,“你竟然进的来这里,这里对你就没有什么秘密。”男人起身,轻轻拍了拍衣服的下摆,正要转身离去,“哦,我是鹤冈。是个。。剑客。”

“我。。。好像并不是这里的人。”安兵卫不知道为什么鹤冈给他一种可以依靠的信赖感,也许是因为不是武士却更像武士的惺惺相惜,也许是因为卸去剑气而有点温软的善良,他突然觉得,这个男人,可能就是他在这个莫名的世界唯一的依靠,甚至也是唯一的相信。“我本来是在天保年间的江户,但是我并不知道这是哪里,而且好像除了你,别人都并不能看见我。所以,”安兵卫抬头看着男人的背影,修长而又清俊,“所以,我可以相信你么?”

“虽然你说的我并不能听懂,”男人缓缓转过身来,“但是听起来,是很有趣的样子呢。这个大奥,已经太久没有有趣的事情了。”鹤冈面对安兵卫,唇角扯开一抹灿烂的微笑,纯净,却又性感。

-TBC-


作者依然的碎碎念~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TBC因为我爱一发完!!

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毕竟我还挺喜欢这个设定的QAQ虽然依然不能遮盖我是个情节废的事实。。。

一鞠躬~


评论(1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