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杯不好喝的西柚汁

tolerate
occupy
resist
never

彼云之上-5

5

不知道还有没有记的这一篇的。。。呃我现在满脑子就是赶紧完结我就不会被催文了哟喂!




门铃响的时候,大仓忠义正窝在沙发上欢快地喝酸奶。所以他单脚蹦着去开门的时候,嘴里还叼着喝酸奶的勺子,一蹦一跳的像只瘸了的大兔子。所以刚打开门的时候,门外的情况作为一只大兔子还不太能够接受。大仓忠义就这么愣在那里一只脚还翘着,叼着勺子愣愣的看着门外一手婴儿车,一手打电话正在噼里啪啦说话的贵妇人。

“诶呀没关系啦就一天你放心吧!要不是这事实在是紧急我也不用这么慌乱啦!”大仓忠义看着这个完全没有看自己一眼的贵妇人,低头看了一眼婴儿车里的小孩,竟然表情和他妈妈?应该是妈妈吧如出一辙,双眼放空的看着前方。

“今天周末啦他肯定在家你放心打什么电话!别看我这个弟弟平时人前拽的二五八万的对他小外甥一贯好得不得了,所以你大可放心他肯定没—”贵妇人终于抬眼看了一眼大仓忠义,话还没说完就直接按掉了手机。

“你是谁?锦户亮呢?你为什么会在锦户亮家里?”贵妇人双手抱拳,冷冷的看着大仓忠义的眼神让他不禁想到了训话时的锦户亮,不禁默默放下了嘴里的勺子和。。。。一直翘着的腿。

“我叫大仓忠义。锦户亮今天临时公司有事被叫出去了。呃。。你第三个问题是什么来的?”大仓忠义在锦户亮家这几天除了好友没见过外人,脑子自然也有点跟不上这个做事说话比锦户亮还厉害的女人。

“我问你和我弟弟锦户亮什么关系你为什么会在他家。”贵妇人上下打量了一下。

“我。。我就是嗯伤了腿。。。”大仓忠义挠了挠头,他确实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锦户亮家和他究竟什么关系啊!还好又想起来的电话铃声救了他。

“不行我真的要来不及了!反正你在我弟弟家肯定就是他认可的人了不会有什么危险,你和他说我把小光放在他这一天有急事去趟东京等我回来给你们电话啊!”说罢一边把婴儿车塞到了大仓忠义手里,只剩下大仓忠义和婴儿车里的小孩大眼瞪小眼。

认可。。。你们。。。诶这俩词听着怎么那么奇怪?


大仓忠义一蹦一跳的推着婴儿车回到沙发上准备继续喝没喝完的酸奶,但是刚刚还静如处子的小光好像突然精神了一样,开始在婴儿车里各种扭啊扭的,一脸不乐意的样子。大仓忠义只能放下手里的酸奶,伸手把小光抱到了沙发上。

然而他不知道,从那之后,他就再也没有拿起来过自己的酸奶。

大仓忠义虽然不讨厌孩子,但是也没什么好喜欢的。况且又是这种一两岁会各种爬各种跑的熊孩子。哦对,他还不认识他。说来妈妈也是奇怪,就能这么把自己的孩子交给陌生人么,不怕自己是入室盗窃?他一边手忙脚乱的翻着小光的婴儿车,一边看了一眼自己的脚,嗯此设想不成立。


小光看起来像是会说话但是又说不清楚的样子,坐在沙发上双手捏紧小拳头使劲挥舞,嘴里还在不知道嘀咕什么,嘴角也在流口水。大仓忠义根本就没带过孩子,匆忙拽了纸巾就给小光擦口水,却不知道不小心力气太大还是怎么样,小光哇的就哭了出来。大仓忠义只觉得自己脑袋嗡的一下,听到孩子哭他自己马上也就大脑当机了。

“诶诶你别哭啊~”大仓忠义拼命想着看过的妈妈们的样子,笨手笨脚的把孩子抱在怀里,一边左右摇晃一边哄着,“你,你别哭啊~你是不是饿了你还是困了?你在哭我也哭给你看哦!”可是这种软软的声音也没什么震慑力,小光依然哭成了一只皱在一起的包子。

大仓忠义只能一边给他擦眼泪,一边继续哄,“你别哭了好不好。。。我长得这么可怕么!”

哄得大概大仓自己都要睡着了,大概是哭累了,大仓迷离之中感到有人拽了拽自己的衣袖,听到小光奶声奶气的说,“饿~”大仓一下子来了精神,小祖宗你总算不哭了~说罢轻轻把小光放到一旁,翻了翻婴儿车蹦着去冲奶粉。

不过什么温度可以呢?冲好之后大仓尝了一口,又尝了一口。嗯挺好喝的。

果然小光是真饿了,双手抱着奶瓶咕咚咕咚喝个不停。大仓忠义在旁边看着一会揉揉这个头毛,一会戳戳肉肉的脸蛋,感觉就像一个白白嫩嫩的糯米团子,好想啊呜一口吞掉。他转眼看了一眼挂钟,时针刚刚指过12点,看着这个吃饱喝足的小糯米团子摸了摸自己有点瘪的肚子,只是内心狂喊一句

“锦户亮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婴儿车里还贴心的放了玩具,大仓忠义随便递给小光一个玩偶让他自己玩去,自己蹦着去厨房煮面。本来以往这种事情锦户亮都不会留着大仓忠义自己做,他也是今天太忙了出去,自己又一直推他出门说自己已经快好了生活能自理了,他才一脸怀疑的出门,说了一句“我尽快回来和你一起吃中饭。”大仓忠义一边咬着筷子一边煮面,不禁又对刚刚那个问题陷入了沉思。

对啊,我们是什么关系?我又为什么会出现在你家呢?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脚,是不是我到了快走的时候了?但是为什么,好像有一点不舍得呢?

沉思中的大仓忠义没注意锦户亮家的排风扇恰好比一般的低一点,自己又恰好比一般人高一点,所以不出意外,“嘭!”出神的大仓忠义就这样磕到了排风扇,一下子眼泪都出来了。他委屈的揉了揉头,结果转头一看,沙发上的小鬼不知道什么时候一直在盯着他看,看到这一幕,不厚道的笑了。

“笑笑笑什么!”大仓忠义声音软软的,“待会让你饿着!”然后满意的看着小光撇了撇嘴,又低头去专心和玩偶玩了。


吃饱了就容易困,大仓忠义已经歪在沙发上越来越往下滑了。他拍了拍身边的小光,眼睛都有点睁不开了,“喂小光,我们一起睡觉好不好?午睡容易让人长高哦你看我!”小光倒是看着他并没有任何睡意,但是倒是也乖不吵不闹,就是一会戳一戳大仓和他一样圆滚滚的脸颊,一会又在他圆圆的肚子上揉来揉去。


锦户亮进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大一小,大仓忠义把小光抱在怀里安静睡着的样子。锦户亮烦了一天的心瞬间柔软了起来,感觉如果以后每天回家都能看到这样的场景,大概任何烦心事都会烟消云散了吧?

他轻轻拍了拍大仓,看着他像出生的小狗一样半睁着眼,低声嘟囔了一句,“唔。。你回来了?你姐姐。。。”

锦户亮做了一个“嘘”的手势,低声说,“我知道了,你饿不饿?照顾这个小家伙累坏了吧?”

“没有,他还蛮乖的~”大仓忠义看了一眼睡的很熟的小光,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看到了小时候的锦户亮一样。

锦户亮轻手轻脚的把小光抱回卧室,大仓忠义看着他熟练的样子,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复杂的感情油然而生。

原来他,是这么温柔细致的一个人啊。那他一定也会是一个很好的爸爸。

不知道是哪个女人,可以好福气嫁给他啊。

好,羡,慕,啊。

我羡慕的是谁,又是什么呢?

大仓忠义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但是转而又甩了甩头,一定是还没睡醒,才会有这么可怕的想法。可是这样温柔的锦户亮,很难不被人喜欢吧?其实之前一直忽视的,但是现在想一想却是的,每一次他对待自己的样子,都是一个温柔,而又细致的人呢。


锦户亮给小光盖好被子,关好门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一只在沙发上发呆的金毛。

“怎么了?”锦户亮走过来揉了揉发呆的大型金毛,“我看看你的脚有没有事?”

“你。。你是打算赶我走了吗?”大仓忠义看着锦户亮,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脱口而出这句话。

“诶?你怎么会这么想?”锦户亮看着眼前好像还没睡醒的大仓忠义,“我是想今天你哄着那个小鬼一定蛮累的,我在想你会不会好容易被我养好的脚再严重了那我一定会去掐死他妈妈的。”

大仓忠义突然有点脸红,诶我刚刚说了什么啊究竟!

锦户亮看了一眼整个人都红成一只小番茄的大仓忠义,“赶你走啊。。我好像从来没这么想过呢。”

“那我们—”一直困扰那句话在大仓忠义嘴边就要脱口而出,但是他还是及时止住了。

我们是什么关系呢?你如果说,就是上下级关系,我会怎么样呢?

我为什么在这里啊?你如果说,就是等你脚伤好了,我会怎么样呢?

大仓忠义看着笑的满脸温暖的锦户亮,突然不敢问出这样的问题,更怕听到自己设想好的回答。那样自己,就真的再没颜面留在这里了啊。

“你要问什么?”锦户亮看着好像一直在纠结的男人。

“我们。。我们什么时候吃饭?我饿了。”大仓忠义简直就要为自己的机智点赞了,虽然他一点都不饿。

“—好。”锦户亮看着眼前的男人纠结的脸,笑成了一颗灿烂的向日葵。


我怎么会赶你走呢。从你住到我心里的那一刻起,我就再没打算,把你放走。只不过在等你,主动留下来的那一天罢了。

你真的不会赶我走吗?那样只要我们彼此不说,我是不是就可以装傻,在这里,待到你厌烦我赶我走的时候呢?虽然我有点希望,那一天不要到来。


彼云之下,好像有什么情感变得不太一样了哟~

-TBC-


作者碎碎念~

我来给这个除除草不然我都快忘干净了。。

两个人怎么谈恋爱啊!必须要三个人啊!!(然而小孩子的梗都用过了就又没得写了TT)

快点完结啊我觉得我好像有好几个别的想写的啊TTTT谈恋爱实在是苦手的我可不可以给小空少下个药让他一睁眼就爱上我们亮boss还爱的死去活来啊!!!

一鞠躬~TT



评论(19)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