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杯不好喝的西柚汁

tolerate
occupy
resist
never

那些梦想之番外-睡前故事

“从前,在一片广袤的大森林里,住了一对可爱的双子熊猫~他们每天的任务呢,就是在大森林里边找各种各样的好吃的~”

大仓忠义坐在小纯的床边,讲故事哄小纯睡觉。床头的灯光已经调暗,小纯的眼睛已经慢慢闭上了。同样闭上眼睛的,还有一手拿着故事书,一手撑着头的大仓忠义。

锦户亮刚下班回家,桌子上还摆着盖好的晚餐,小纯卧室里的两个人却已经都安安静静地睡着了。温暖的灯光下小纯因为盖着被子小脸红扑扑的,一旁的大仓忠义的脸和小纯一样也是圆圆的,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投下一片好看的阴影。

锦户亮看着手里还拿着书但是已经陷入熟睡的大仓忠义,一边好笑的轻轻把书抽出来,一边仔细看着睡着的两个人。自从大仓住过来之后伙食越来越好,自己和小纯的伙食都提了好几个档次。小纯本来像锦户亮有点瘦的脸颊竟然也肉嘟嘟的,明明是自己的儿子,反而越来越像一张小圆脸的大仓忠义了。


果然一家人会长的越来越像呢。锦户亮看着面前圆圆的大仓忠义,终于忍不住伸手指戳了戳爱人圆鼓鼓的脸颊。

嗯,和咬起来是不一样的感觉呢。


大仓忠义是那种睡起来自然就昏天黑地什么都不知道的人。饶是锦户亮在他脸上戳了又戳,竟然都没有醒。呼吸的热气喷在锦户亮的手上,眼眸一深的男人突然在想要不要用一些别的办法把人吵醒。

掖了掖小纯的被角,轻手轻脚的关了灯,锦户亮转身抱着大仓忠义出了小纯的卧室。


“唔。。”大仓忠义迷离的睁开了双眼,看见自己在锦户亮的怀里,声音还有一点点被吵醒的沉闷,“你回来了。。餐桌上有晚餐~唔~”还没说完,已经被锦户亮绵密的吻封住了后边的话。锦户亮对根本没醒整个人都是软绵绵的大仓忠义毫无抵抗力,他一边用舌尖调戏刚刚自己的手指无比爱怜的鼓鼓的脸颊,一边唇齿间含糊不清,“不着急~我们先吃点别的~”

“唔~小纯~”大仓忠义还想挣扎,锦户亮却坏心的稍微松了一下手, 大仓吓了一跳,连忙搂紧了这人的脖子,头也害羞的埋到了对方的颈项之间。

“没事,我关好门了~”锦户亮调皮的舌头滑到了这人白嫩的颈间,满意地感受到怀里的男人微微一颤。


既然夜还这么久,醒了,就待会再睡吧~


“从前,在一片广袤的大森林里,住了一对可爱的双子熊猫~他们每天的任务呢~”大仓忠义每天晚上定时给小纯讲睡前故事。

“就是在大森林里边找各种各样的好吃的。今天呢,他们看到了一大片云朵一样的蘑菇~”小纯看起来十分的精神,大大的眼睛盯着大仓忠义,声音软软的,“kurara你都讲了一个月的双子熊猫啦!我都会背了!”小纯不高兴的撅起了小嘴。

“诶?是吗?”大仓忠义揉了揉自己的脑袋,讲过了吗?可是我好困啊我根本想不出来别的什么啊现在。。。“小纯那我想想哦。。”可是已经陷入睡眠状态的大仓忠义根本想不到什么故事,真是愧对自己幼师的职业了。。

“老实去睡觉怎么那么多事!”锦户亮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大仓忠义身后,看了一眼精神的小纯又看了一眼眼皮越来越沉的大仓,转头板了一张脸却压低了声音,“还有,谁允许你管okura叫kurara的~”小纯看着突然进来的父亲,好像自从kurara来了家里爸爸对自己越来越严格了还总是霸占kurara不允许他和自己玩o(>﹏<)o然后眼睁睁地看着爸爸把大仓从自己床边轻手轻脚的抱走。

唉~今天看来是连双子熊猫的睡前故事都没有的一晚啊。。。小纯默默地下床去把门关好,爬上床钻进了被子里,开始数羊。


“诶?我怎么睡着了。”大仓毫不意外怎么自己又一次睡着了然后被锦户亮抱着走,“我还没洗澡呢。”

“我抱你去。”锦户亮轻轻咬着大仓白嫩的耳垂,转身走向了浴室。

“喂~”大仓害羞的脸红到了耳根,耳垂都染上了一丝粉色。

结果就变成了两个人一起的洗澡。。。

坐在浴缸里的大仓软软的靠在锦户亮怀里,任凭这人在自己光洁的背上留下一个又一个的印记。突然,锦户亮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突然停了下来,双手轻轻捏了一下怀里人没有一丝赘肉(咦?)的腰。

“诶?”大仓扭过头看着身后的人,一脸疑惑。

“明明说kurara这个名字只有我才能叫的,那个小鬼怎么知道的。”锦户亮报复性的咬了大仓忠义的脖子一下。

“啊那个啊~”大仓捧着锦户亮的脸颊,“ryo chan是在和自己的儿子吃醋吗?”

“对!”锦户亮的赌气更像是撒娇。

“那,以后在床上的话,你叫我tacchon,好不好?”大仓看着有些时候比小纯还要幼稚的男人,主动吻了上去。

“tacchon~”锦户亮腰间用力,果不其然,怀里的男人失控地咬上了自己的肩膀,一边还喃喃,“怎么。。这么突然。。。”


浴缸这么大~本来就是为两个人准备的啦~


-END-



作者碎碎念~

感觉这个可以写一个系列了。。。然而这篇很短。。。

双子熊猫不论是原版还是仓安版都萌死我了~!

从作者的文看作者最近的恶趣味lol

一鞠躬~(上一篇好像忘记鞠躬了lol)


评论(7)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