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杯不好喝的西柚汁

tolerate
occupy
resist
never
花火 - テゴマス

テゴマス超级甜的一首歌,正好想到要给cp @求明年EITO夏控_Ann 庆生啦~生日快乐~大概是我第一篇也是唯一一篇非亮仓的文。。因为她大概好像是喜欢二人花的~但是依然夹带私心给了亮亮很多出场><(请不要纠结时差好嘛我根本算不过来==)

这其实是一篇自动发布(我现在根本没有这么甜的脑洞了…#甜的都是别人家系列…




花火 (丸山x仓子)


“那个。。仓子。。我们明天要不要。。”丸山停了筷子,看着正在专心致志吃便当的仓子。


“好啊。”仓子头都没抬,直接答应。


“诶?你知道我要说什么吗?”丸山觉得自己好像有点跟不上。


“你不是说明天的花火大会吗?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啊~”仓子继续吃便当,“maru酱的鲑鱼寿司做的真好吃~”


“哦。好。”丸山觉得自己又一次被抢了先,喜欢这么一个太聪明的女生,不知道是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啊。不过想到穿浴衣的仓子。。真的有点心动呢。




“maru酱!”仓子站在桥头,欢腾地向不远处的maru招手。夏季的傍晚有一点点的风,maru看着水绿色浴衣的仓子随风有一点点飞起的裙摆,好像自己的心都被拨动了一下。


“啊仓子先到了?不好意思我迟到了。”maru挠了挠后脑勺,心中满是悔恨。都是出门的时候浴衣换了一件又一件,又听锦户亮给他叽叽喳喳支了半天招说你放心尽管去,我保证你今天一定把女神追到手什么的废话,才导致自己竟然在和仓子的约会中迟到了。


“没有啊我也是刚到。”没有穿校服的仓子看起来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maru酱穿浴衣的感觉。。和平时不一样呢。”


“不,不好看么?”衣服是最后听了锦户亮的建议挑的,他说什么一定要穿的亮丽一点才好看就挑了这件用了大片橙色的浴衣。果然。。男生穿起来还是不太好看么。maru感觉到一种挫败感。好像很多事情自己都很不好做好呢。不像仓子,长得好性格好成绩也好,这样的女孩子,真的会和自己在一起么。


“没有啊~”仓子低头从下方看着头越来越低的maru,“橙色很配maru酱啊,就像maru酱给我的感觉,暖暖的很温柔呢。我很喜欢。”




“啊maru酱那边是什么!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呢。”就在俩人并肩走maru在纠结要不要怎么样去牵仓子的手的时候,仓子突然拉着maru的手不知道要去哪。“这个面具好有趣!maru酱要不要试一试?”仓子今天的情绪一直很高,maru却好像心里总在惦记着什么的样子,直到被套上了一个自己都没看清的面具。


“哈哈哈哈哈哈哈!”仓子简直笑的停不下来,“maru酱你这个样子!!好像我家过年的时候门上贴的画!好搞笑!”仓子笑得腰都弯了,maru拿下来一看,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怪兽面具而已她都能笑的这么开心,大概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仓子并没有很无聊吧。那么你是不是,也愿意和这样的我在一起呢?maru伸出手,揉了一揉仓子的毛茸茸的头顶。




天色渐渐有点暗了下来,大家都开始往桥的方向聚拢去看即将绽放的花火了。maru终于鼓起勇气主动牵了仓子的手,“我带你去河边看看啊,听说那边今天有惊喜呢。”“好啊~仓子一手拿着冰激凌,一手牵着maru,跟着他往河边人不那么多的地方去。




河边果然没有很多人,仓子看着maru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maru你怎么了嘛要说什么吗?今天感觉你好像一直怪怪的,手心也好多汗诶。”


“哦。”maru连忙在衣服上蹭了蹭,顺手看了一下表。嗯时间差不多到了。


“仓子,你先闭上眼睛,然后我说你可以睁开的时候,再睁眼好不好?”maru像是下了很大的勇气,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仓子。


“maru酱你搞什么鬼啦~”虽然是软糯糯的声音抱怨着,也依然听话的闭上了眼。仰着脸的仓子从侧面看,天真无邪。


maru又看了一下表,很好,正好还有三秒钟,“三,二,一。看~”仓子跟着maru温柔的声线睁开了眼睛,满眼是璀璨的星空。


……


“呃。。。maru酱,虽然今天的星星真的很好看,但是,这就是你所谓的惊喜?”仓子聪明的大脑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疑惑地看着maru。


“呃。。。呃。。。”maru显然是没有意识到中间什么地方出了岔子,一边吐槽锦户亮你能不能不要这么靠不住,一边想算了我硬着头皮上吧,“仓子。。。我。。很喜欢你。。虽然我大概比较笨,也不太会讨人喜欢,这样的你,愿意做我的。。。”


“嘭!”烟花炸开在头顶的声音成功的淹没掉了maru后边的声音,仓子下意识地抬头看,七彩斑斓的花火绽放在了点点璀璨的星空。


maru愣了几秒,欲哭无泪。锦户亮你还能不能再不靠谱一点。。。这个timing实在是太差了啊!




仓子静静地看着漫天的烟花散去,笑着对maru说,“这就是maru酱给我的惊喜吗?只给我一个人准备的吗?”


maru现在全部都是满心的挫败感。有个不靠谱的朋友简直比自己不靠谱还容易搞砸事情啊!“嗯对,但是好像并没有成功啊。”


“没有啊,”仓子笑嘻嘻的,“我很喜欢。但是,我也更想听maru酱把话说完呢。刚刚好像都没有听清呢。”


maru直直看着眼睛亮亮的仓子,“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诶?难道,我不是吗?”仓子歪着头,反问道,“原来maru酱这么温柔并不是只对我一个啊?你对不是女朋友的女孩子也这么温柔吗?”




“??!!不是不是当然不是!”maru连忙摆手,看着眼前小恶魔一般得逞了的仓子,但是为什么觉得自己好像,又一次,被抢先了?不过这一次,起码是真的,女朋友了。




回去的路上竟然收到了锦户亮前来道歉的电话,没想到一把被女朋友抢了过去,“锦户亮我就知道是你这个笨蛋!你以后不许再教给我们家maru酱那些有的没的听到没有!”说罢直接按掉了手机。maru看着眼前虽然发脾气却更加活泼可爱的仓子,轻轻地吻了吻她白嫩的耳垂。怎么办,就算是看起来有点凶的你,这么好的你,我好像,也喜欢到无法自拔了呢。




七彩斑斓的花火之夜,手拉手的浴衣的背影,这个夏夜,就连风中都回荡着恋爱的歌谣呢。


-END-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