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杯不好喝的西柚汁

tolerate
occupy
resist
never

彼云之上-3

3

锦户亮开门,果然,又没在。

自从上次实在没有忍住亲了他一下之后,这几天这小孩一直都没有出现在房间里。除了晚上回来睡觉早上自己出门的时候还没起以外,连话俩人都没有说过。所以,还是有点着急了么?锦户亮苦笑。但是再来一次的话,估计还是会选择同样的行动吧?毕竟嘴角一点蛋糕屑的大仓忠义,看起来充满了诱惑力。


“喂,你天天在我房间呆着我都没办法玩游戏了啊。”安田章大看着抱膝坐在自己床上的大仓忠义,“老板又不是老虎你天天避着他干嘛。有问题?”

“哪里有问题?!没有问题!你乱想什么呢!”大仓忠义像是被开开了开关一样弹了起来,“我。。只是。。不习惯在没有sho酱的房子里自己呆着嘛。”他摇摇头,想把脑海里一直萦绕不去的那个若有似无的吻摇掉。

“诶你脸怎么红了?”安田章大看着突然炸毛的大仓忠义还有一瞬间涨红的脸,没问题?鬼才相信没问题。

“只是明天就要回去了我都没有好好在温哥华玩一玩!sho酱你屋子里怎么这么热!”

“热?”坐在一边的subaru裹着毛毯看着大仓忠义,“看来真的是有问题了我都要冻死了好吗。”

“既然嫌我这里热那你就赶紧回去你屋子里好么?我要洗澡睡觉了能把床还给我了吗?”安田章大一把拽起来还在自己床上抱团的大仓忠义,推着他往门外走。

“哎sho酱你等等等等”“啪”的一声,门在自己面前关上了。大仓忠义看着走廊尽头的自己的房间,叹了一口气。为什么,这个人就可以亲了自己之后若无其事而我就要这么纠结呢!


开门进去,锦户亮还坐在办公桌前在自己的笔记本上敲敲打打,大仓忠义看了一眼表,已经一点多快两点了。果然boss都是不好当的。锦户亮并没有在乎进来的人,这反而让大仓忠义舒了一口气。正好,自己也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洗完澡出来的大仓忠义一边坐在床上擦头发,一边看着正在工作的锦户亮。说实话这还是第一次他仔仔细细看锦户亮工作的样子。嗯什么你问之前飞机上那次?他明明早就睡着了就记得有人给他披了毛毯而已。

灯光下的锦户亮因为阴影侧脸的轮廓显得更深,没有穿西装的样子休闲而轻松,却和认真的表情形成鲜明的反差,大仓忠义不禁看的出了神。他的眉间时而蹙起时而展开,大仓忠义擦头发的手慢慢停住,耳边好像听到了心跳的声音。(诶这种少女怀春的心跳声,竟然是我的吗?)

心跳和心动也抵不过袭来的睡意,等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清晨。大仓忠义听到浴室刷刷的水声,脑子还停留在我怎么睡着了谁给我盖得被子诶我怎么一觉睡到了天亮这件事。不过,这样竟然也是温哥华的最后一天了。那个吻的事件,就这么轻易的过去了?


大仓忠义揉了揉头发起身换衣服,在胸口的口袋里摸到了硬硬的卡片一样的东西。哦是了,是之前锦户亮塞给自己的卡片。钢笔字笔锋凌厉,只有一个亮字和一串数字,所以是电话号码吧?大仓忠义突然想到了什么,在办公桌的地方看到了几张散落的锦户亮的名片,是一样的印花卡纸,姓名,职位,邮箱,电话。大仓忠义的手指一点点抚过上边的字,等等,这个电话和纸片上的电话,根本不是同一个啊!

大仓忠义觉得自己被玩弄了一样。卡片也好,kiss也好,本来就是这个人故意逗他玩的么!大仓忠义你也是笨蛋,你是成年人了啊为什么还能被这种chu一样的感觉扰乱了心神呢!


锦户亮洗完澡的时候出来看到的就是窗台底下抱膝坐着的小小的一团。浅灰色的针织衫,深蓝色的休闲裤,赤脚的男生抱膝坐在床边,脸深深地埋在臂弯里。

“正好今天我不用去开会,我带你去吃早餐。”锦户亮冲着床边那一团说道,却并没有得到回应。

问?不问?你以什么资格问?如果他回答真的就是好玩,你怎么办?大仓忠义手里攥紧了那张卡片,坚硬的角度在他手心划下深深的痕迹。

“怎么了,不舒服?”锦户亮不明所以,这孩子害羞了三天,今天还没好么。他走到床边,低头。

“那个,”大仓忠义终于做好了心理建设,抬头上目线看着锦户亮,“你是不是,一直都在逗我玩?”大仓忠义心想我豁出去了!又不是女人婆婆妈妈的!

“诶?”锦户亮没想到会是这样一句话,所以他害羞了三天想了三天想出来这么一句话?“怎么这么问?”

“之前你根本就是逗我玩递给我一张卡片吧?那个电话根本就是你编的吧?还有。。还有那个。。。”大仓忠义实在不好意思说出来那个词,整张脸都涨红了。

“卡片啊?你竟然还留着?”锦户亮看了一眼办公桌瞬间就明白了过来,“那个啊,如果你觉得那个是开玩笑的话,那这个呢?”

说完并不等大仓忠义的回复,低头弯腰,直接吻上了那张诱惑了自己三天的唇。

这次不同于上次轻吻,锦户亮灵活的舌尖勾勒出这人美好的唇形,吓呆到的大仓忠义牙关紧闭,锦户亮感觉到自己的舌头尝到了闭门羹,便伸手轻抚面前这人的后背,直到他僵直的后背放松了下来。舌尖得以长驱直入,带着对方的舌尖一起纠缠萦绕,直到触及柔软的口腔中每一丝缝隙。直到最后舌尖退出的时候,还能感受到大仓的舌尖留恋不舍,带出一种无法言喻的暧昧。

锦户的舌尖一路游走,轻轻咬了一下白嫩的耳垂,在大仓耳边呢喃不清,“你说,成年人的kiss,还能是为了什么呢?”


早知道这么容易就能追到手,我早就下手了呢。

可是,你分明没有追过我啊?


彼云之下,有人要被吃掉了呢。


-TBC-


作者碎碎念:

状态太差写的一章感觉好烂希望不要嫌弃。。

快没有可以追人的梗了所以你俩赶紧在一起好嘛!

kiss写的我快纠结死了我看着都觉得烂。。

反正这是作者无比嫌弃自己的一章大家轻拍。。

一鞠躬~~

评论(9)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