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杯不好喝的西柚汁

tolerate
occupy
resist
never

彼云之上-2

2

大仓觉得在空少这个行业好像太好混了点。入职没多久混进了国际线公费旅行玩,又没多久混进了老板的专机机组有吃有喝有玩。嗯当初就是看中这家公司的待遇的没想到这么好。话说刚刚上飞机他也是有一点忐忑的,毕竟从没见过这个人人都闻风丧胆的boss,飞加拿大这一路这么长时间不知道会不会难熬。

诶?咦?嗯?哦!竟然是你!

“你你你你你。。。。。”你竟然是我我boss!大仓看着坐在那里正一本正经看资料的小黑皮,手指不受控制的抖了起来。就算是记性再差他也记得这个是那个35C!这个折腾了自己一路的人是老板?“果然和大家说的一样脾气差。”大仓手还没放下心里已经翻江倒海默默吐槽,对方早已抬起头,“你什么你,去帮我拿一杯温牛奶。”锦户亮看着眼前这个大个子,嗯当时就觉得这种红色的小马甲和烟灰色小礼帽很适合他,没想到穿出来的效果竟然比预想得好。锦户亮忍住没让自己的嘴角扯出得逞的微笑,板着脸公事公办的口气竟然也有一些震慑力。

“什么嘛!竟然是老板!”大仓气呼呼的走回准备室,看着正在检查菜单的安田,“你是不是之前早就知道那个35C是老板了!所以每次他按铃你都叫我去!”“老板?我们老板?锦户亮?”安田章大头也不抬的装傻,“哟所以老板给你留了电话么~我还说呢哪有那么巧都叫亮!”大仓忠义摸了摸衣袋里的卡片,单纯的大脑根本想不出来老板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哎,别发呆了,该去送餐了。”安田检查好手里的菜单和食盘,示意大仓送出去。“嘤嘤嘤什么好吃的!?”大仓表示什么都没有吃的重要,凑到安田身边看食盘,“哇竟然是西班牙海鲜焗饭!还有碳烤小土豆!这个小香肠看着也好好吃sho酱你果然没有骗我!”大仓早就忘了老板可不可怕老板究竟要干嘛,满心都是送完了吃的我也回来吃好吃的了!“不过老板看着瘦瘦小小的吃的倒还挺多的,这起码有两人份了吧?”


“锦户先生,用餐时间到了。”大仓单手端着餐盘出来,轻轻弯腰浅浅微笑,哪怕是内心已经各种翻腾表面上也是一副你是老板你最大的平静架势,心想着你赶紧吃我也回去吃饭好吗!

“哦。”锦户亮眼神还盯着电脑屏幕,“你坐下来一起吃吧。”

“哦,诶?”大仓忠义整个人笑容都僵在脸上了,开玩笑我看着你这张脸能吃的下去?

“还愣这干嘛?手端着不累么。坐。”锦户亮满意地看着被自己吓到的小孩,竟然有一种恶作剧得逞的满足感。

大仓忠义实在是弯不下去腿坐在锦户亮对面的沙发上,正好安田章大出来了,大仓忠义一脸“sho酱救我”的表情,没想到安田章大端了两杯红葡萄酒外加一副餐具,笑着对锦户亮说,“这是您点的红酒,祝您用餐愉快。”说完看也没看大仓忠义一张生无可恋的脸,转身就离开了。

大仓忠义没办法,只能愣着看锦户亮,锦户亮被他看着浑身不自在,抬头说了一句,“我有这么好看看我能看饱么,还不快吃?”“哦,哦。”大仓忠义没办法,只能埋头默默开始吃。一边吃一边想,安田章大这家伙总是没说错,传统的西班牙大厨的焗饭果然软软糯糯味道也足,小土豆脆生生的外皮里边却是软软的入口即化,还有红酒,资本家果然会享受人生,飞机上备的红酒味道都如此醇厚,简直是人生一大乐事啊!


不过,认真的锦户亮,好像真的,挺好看的。


飞机上的大仓忠义大半时间都被锦户亮要求坐对面看着他工作了,反正他也就是一直在看手里的资料,偶尔叫他去加一杯水和一些水果。大仓忠义靠在软绵绵的沙发中无聊的昏昏欲睡,所以后半程他就这么,在,大老板的面前,睡了一路。醒来的时候身上还盖着厚厚的羊绒毛毯,小脸因为温度红扑扑的小苹果一样,天知道锦户亮从电脑屏幕的间隙偷偷抬了几次头,忍住自己没有咬上去。


这一次整个机组会在温哥华停三天,大仓忠义早就听说温哥华多的是吃的和玩的,加上在飞机上睡饱了人也精神,到了刚好是下午,正打算洗个澡出去逛。正拿了钥匙卡开门进去,却刷的把门关上了。惊魂未定颤抖着给安田章大打电话,“你你你你我我我我为什么老板在我房间里!”虽然之前听说为了方便机组和老板一行人会住同一个酒店,但是老板你不是应该去住总统套房吗你住什么标间你住标间为什么要和我一个小空少一间房!

“哦,”安田章大那边听着有点吵,“这次村上主任跟着一起来啦所以原来和横山机长一屋的subaru就被调到我这屋了,然后你就落单了。老板说没关系反正他也一个人就。。。”

大仓忠义基本上后边的没听清楚,因为锦户亮突然从里边打开了门,“愣着干嘛,还不进来。”大仓忠义整个人内心都是崩溃的,这三天难道每天都要对着老板的脸么!老板没关系但是他有关系啊!“哦”大仓忠义无意识的挂了电话,小礼帽还拿在手里,一手拎着箱子慢慢挪进了屋。“去洗个澡换身衣服,待会和我一块出去。”锦户亮关上了门进来,手里还拿着报纸,就像是说“你看了今天的新闻了吗”一样的口气问大仓忠义。

大仓忠义垂头丧气的进了洗浴室,谁让自己拿人家薪水不敢惹啊但是我和你一起出去真的能玩开心么!


锦户亮看着刚洗完澡还有一点水灵灵的大仓忠义,整个人都被撩拨的控制不住了。私服的大仓忠义没有制服时那么笔挺俊朗的感觉,反而多了一点软绵绵的轻松感。深酒红色的小礼帽衬得整张脸白白净净得仿佛能掐出水来,浅卡其色的衬衣和绿色的薄围巾平白给他减了几岁的感觉,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清爽的大学生。至于裤子。。锦户亮第一次见有人能把这么花的短裤穿的这么好看,不禁笑着说了一句,“你倒真的是来度假的啊。”“诶?”大仓忠义看着这样舒爽和轻松的微笑,竟然并不能把他和那个别人都怕的黑面老板联系在一起。“拿一件外套吧,晚上风大容易凉。”锦户亮顺手拿了一件风衣出门,大仓忠义还在刚刚的笑容里出神,晚上?我们要在外面这么长时间吗?老板说好的工作狂呢!


Robson Street是温哥华很有名的一条购物街,当然更吸引大仓忠义的是这里各式各样的吃的!蛋糕房,巧克力店,咖啡厅,法国煎饼等,大仓忠义根本都走不动道,和老板出来的紧张感早就消失殆尽,一直开心的四处问“这事什么?”“那是什么?”锦户亮之前来过这里就觉得这孩子一定会喜欢,所以在后面慢慢跟着他。夏末的天气正好适宜出行,所以街上都是人。还好大仓忠义个子高高的,锦户亮总是能随时看到那顶酒红色的小礼帽。

“呐。。老板。”大仓忠义不知道什么时候慢慢挪回了锦户亮身边,眼神亮亮的小心翼翼的问,“老板你饿了么?你要是不饿的话能不能让我去前边的蛋糕店买点吃的?”

“饿?”锦户亮看了看表,这明明距他最后一次吃东西只过去了三个小时。看来带这个孩子来这里真是来对了。“嗯嗯。”大仓忠义内心碎碎念,你不知道要时刻担心着你是很耗费我体力的事情!

“去吧。”锦户亮看着这样祈求的眼神内心都柔软了,更是在看见大仓忠义脸上得到许可的时候升起的光笑容加深。

“好!”大仓忠义转身就想跑,却被身后的锦户亮一把拉住,“别乱跑,人这么多。我和你一起去。”

大仓忠义看着紧紧握在自己手腕上的手,肤色对比分明,竟然让他心跳漏了一拍。


西式的蛋糕房带着一丝浓甜的松软,锦户亮捧着一杯美式看对面的大仓忠义把蔓越莓起司蛋糕往嘴里塞。“唔唔好吃~”大仓忠义每次吃东西的时候五官都能幸福的挤在一起,看着锦户亮觉得自己喝的美式都甜到心里去了。

“吃慢点,别噎到。”锦户亮给他递过一杯水,“又没人和你抢。”

“唔~”大仓忠义费劲的咽下去最后一口蛋糕,“老板你在蛋糕店就喝咖啡?你不尝尝么这个很好吃的!”这一天下来大仓忠义已经成功说服自己这个只是自己的室友并不是什么老板,所以对话的时候也轻松了好多。

锦户亮看着男生嘴角还残留着的蛋糕屑,突然嘴角上挑,起身,探腰,低头,舌尖轻轻卷过大仓嘴角的蛋糕屑,然后看着已经石化的大仓,微微笑着说,“果然,很好吃。”


Σ(゚Д゚)!

刚刚发生了什么?大仓的脸已经红的好像自己的小礼帽,对面的锦户亮却喝了一口咖啡,好像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不过这感觉,好像,也还不错呢。


彼云之下,有人好像,心动了呢。


-TBC-


作者碎碎念:

这一章好像有点长?嘤嘤嘤不要嫌弃作者进度快作为一只单身狗!我根本!不会帮锦户亮追小空少啊!!!

评论(29)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