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杯不好喝的西柚汁

tolerate
occupy
resist
never

梦魇

作者表示因为今天处于考完试极端不稳定的情绪之中所以。。全文要虐每一个人。。。

作者不爱连载所以一次完结能写多少纯看脑补和缘分。。。脑洞来自微博那张及川宗佑&八云响的动图但是为了人设更加顺畅改成了亮仓。。

 

“喂。”

“他死了。”

清瘦而又高挑的男人站在新鲜的血橙前,一手握着电话,一手无意识的卷动着绿色的围巾。

超市一片人声鼎沸重重热闹,男人的身边却满是萧索,自然而又寂静。

 

 

Cha. 1

大仓的梦魇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是被锦户亮一巴掌打到背过脸去,说“你再敢逃走试试”的时候?还是被近乎失去理智的锦户亮掐着脖子的时候?可能还要更早,但是一定不是,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

大仓忠义是10岁那年被输掉赌债的爸爸输给锦户家的。当年的锦户亮只有11岁,虽然个子小小的,却有一双幽黑而深邃的眼睛,好像随时可以把人吸进去。他不爱说话,哪怕是第一次见面也只是静静的看了一眼,就转身上楼去了。

其实那时候他是有点感谢锦户亮的。不然在家里那个终年四季见不到阳光的破旧的小屋子里,充满的只有喝醉赌输在家里发疯的爸爸和被打到声嘶力竭哭喊的妈妈。好几个晚上,他都会梦到满身是血的妈妈向他伸出一只手。可是妈妈,你为什么不带着我一起逃走呢?那或者,你当时为什么不杀了我呢?那样,我也就可以从如今的重重梦魇之中解脱过来了。我以为那个男人满脸奉承的把我送到锦户亮身边是我逃离了地狱,然而却不知道,是我开启的无法摆脱的梦魇。

锦户家,姑且称那个房子是家吧。因为也是有人居住的屋子,但是仅此而已。终年都见不到面的不知道在做什么的父亲,成熟冷静的长子横山裕,还有文静而又沉默的末子锦户亮。没有妈妈,也没有女人,只有佣人和司机,还有门口的保镖,仅此而已。大仓忠义是被横山裕带到锦户家的,看着弟弟转身离开的背影,金发的男子弯腰轻声对大仓说:“那个孩子比较内向,不太爱说话。大仓你虽然是这样的状态来到的我们家,不过我也是开心的。毕竟这个家终于可以热闹一点了。小亮身体不太好,如果可以的话,你就多陪陪他吧。”“好。”早熟的大仓向横山裕展开一个恰到好处的微笑,寄人篱下也好,冷眼旁观也好,我终于,离开那个地狱了。

 

Cha. 2

从几岁的时候开始他们的关系就变质了呢?大仓忠义并记不清了。只是小的时候,虽然说陪着锦户亮,但是自己从来不被允许进入锦户亮的房间,他只能呆在自己的屋子里,或者去花园里找庄园的花农或者和仆人的孩子们玩。这个家太冷清了,冷清到任何一个小孩子的出现都是让大家欣喜的。大仓本身也是活泼开朗的孩子,连花园的仆人都说他笑起来仿佛是盛开的向日葵。

庄园里基本上每个地方都是花花草草,好在给这间屋子增添了一点生气。可是只有一块地方,大仓有一次很奇怪的问花农伯伯:“那里明明是日照最好的地方,为什么却空下来了?”花农紧张的过来捂住他的嘴,“那是小少爷房间的位置,小少爷之前让人拔掉了他窗户下的所有花草呢。”小少爷,这是第一次大仓从旁人口中听到这个称谓,其实对于那个一见面就转身离开的男孩,大仓已经多少没有了印象。他抬头向上,不知道什么时候窗户是开着的,绿色的窗帘随风慢慢飞了起来。

等到上学的时候,终于每天大仓忠义,或者说是锦户亮被逼着和大仓忠义一起去上学了。两个人年纪相仿,所以干脆也就在同一个班了。16岁的大仓个子窜的很快,可是17岁的锦户亮看着依然小小的,只是眼神一如既往的冷峻。第一天上学的时候,横山裕拉着锦户亮的手,却侧头对大仓忠义说:“大仓啊,你一定要好好看顾小亮啊。”一贯讨厌被别人碰到的锦户亮,却头一次的,在大仓忠义面前,没有甩开哥哥的手。“嗯,尼酱。”大仓忠义却并不敢去拉锦户亮的手,轻轻扯了一扯锦户亮的衣袖。

 

Cha. 3

大仓忠义活泼开朗的性格和笑起来甜甜的小虎牙瞬间让他收到了各种欢迎,每天抽屉里的情书也源源不断。锦户亮虽然也有,但是都被他眼都不眨的扔进了垃圾桶。“喂小亮,你这样子会不会太伤人家女孩子的心了。”虽然并没有说过几句话,但是大仓忠义总觉得锦户亮对他并没有之前那么冷漠了。“相比你看完之后再扔掉的,有什么分别么。”天台上的锦户亮并不看大仓忠义,却知道他正在拆开一个一个的包装。“当然有!明明有人会加带巧克力在里边啊!”锦户亮看了他一眼,正往嘴里塞巧克力的大仓忠义脸颊鼓鼓的,好像一只在晒太阳的小仓鼠。那一瞬间,锦户亮觉得自己看到了天使。

大仓忠义觉得自己大概被锦户亮接受了吧。每天基本上都在一起,从早到晚,却并不觉得别扭。锦户亮虽然也不爱说话,但是性格已经平和了很多,虽然并不会和他开玩笑,但是却也会经常吐槽他“再吃下去长胖的话你打工那家杂志社一定不会再要你了。”“诶?你怎么知道我在打工的?”大仓忠义紧张了起来。“你怕什么,我哥不知道,况且他也不会看那种花花绿绿封面的少女杂志。”“哦那就好。”往嘴里又塞了一个蛋糕,“小亮那我今天放学先去杂志社了啊,你先回去吧。”

 

Cha. 4

“小亮我今天约了篮球社的前辈一起打篮球啊”

“小亮我今天留下来要帮忙辅导学妹的功课”

“小亮我今天要去杂志社啊”

.......

锦户亮翻着手机的收件箱,从最一开始的“小亮我们今天先不要回家去吃火锅好不好”“小亮我听说隔壁女校今天在club联谊我们要不要去凑热闹”慢慢变成了以上这样的短信。“嗯”锦户亮的发件箱存了这样一条短信,是之前觉得大仓忠义实在是烦干脆保存了这样一条每次回他,现在发现,原来不论每次大仓忠义发了什么,他也只有一个“嗯”字可以回。他站在窗前看着窗下那一片还没有长开的向日葵,突然攥紧了手里的药瓶。

“小亮?”门外有人轻轻敲了敲门,“你怎么今天睡这么早啊?不舒服吗”大仓忠义在门外问了一句,“尼酱回来了,说要你一起去楼下吃东西呢。”门内并没有回复,大仓等了一会儿,自言自语道:“真的睡了么。。。那我走咯。”大仓忠义下楼的声音逐渐远去,一片暗下来的屋子里只有手机亮着微弱的灯光,锦户亮手轻轻拂过手机屏幕上的照片,慢慢握紧了手机。

大仓一直就是讨人喜欢的孩子,他也喜欢热闹偏偏这些看起来都不适合锦户亮。慢慢的,大仓忠义有了一点为难。出去玩又不能总带着小亮,别人都会说看见那一张脸感觉什么气氛都没有了。但是大仓又拿不准锦户亮的心情,总觉得好像他们之间关系没有原来那么近了。“呃小亮,我下周可能约了朋友出去爬山?大概三天两夜那种?你。。。”“大仓并不知道怎么和锦户亮开口,反倒是锦户亮静了一静,”去吧,我下周有事就不去了“。锦户亮自小的表情都是平平淡淡的,大仓一贯也不是敏感的人,只当是他真有事情。“那好小亮,我一定会带礼物给你的!”锦户亮看着笑的露出小虎牙的人,右手默默在口袋里握紧了拳头。

 

Cha. 5

“小亮我买了礼物给你哟!”大仓忠义度假回来兴冲冲地上楼,却发现锦户亮的门竟然是开着的。他从来没有见过锦户亮的房间,原来是特别干干净净的样子,黑白色的色调而已,却又有着淡绿色的窗帘。原来那时候真的是在锦户亮的房间底下的花田啊。不过大仓忠义还是蛮开心锦户亮同意了种向日葵,毕竟那样的地方种出来一定十分漂亮。锦户亮坐在书桌前,正在静静看着一张照片。大仓大着胆子走进去,发现竟然是一只猫。“这。。。”大仓忠义觉得自己后背的汗毛都竖了起来,这不是当年我在庄园见到的。。”大仓忠义的声音都颤抖了起来。那是大仓忠义刚来到锦户家的时候,突然在院子里发现了一只断了腿的猫,发现的时候也只剩下一口气。他紧张地告诉了花园里的伯伯,伯伯却只是摇了摇头,什么都不肯说。“这只猫在你来之前一直陪着我的。”锦户亮的声音特别的平静,手指还慢慢在照片上摩挲。“她小的时候特别乖,总是窝在我的怀里。可是大了之后却变得不听话,总爱往外跑,所以我就打断了她的腿。”这种触目惊心的话让锦户亮说的就如同“你今天晚上吃了什么”一样,大仓忠义却觉得冷汗涔涔。“可是啊,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腿都断了却依然不肯好好地呆在我怀里,总是看见我就跑,所以我就把她从这里,扔了下去。”锦户亮站起身来,他身高稍微比大仓低一点点,上目线的眼神亮亮的却也冷冷的,“后来让你看到了?怎么处理了他们?”

大仓忠义已经有点震惊到说不出话来了,这感觉仿佛回到了第一次他们见面的时候,那个看了他一眼转身就走开只剩背影的男孩。“tacchon你带了什么礼物给我呢?”锦户亮的手慢慢抚上大仓的脸颊,“我并不需要什么礼物,只要我的tacchon回来了,就是我最好的礼物呢。”

 

Cha. 6

大仓忠义被限制住行动了。锦户亮开始没收掉他的手机,如影随行地跟着他。大仓一开始是觉得是不是最近太多在外面疯,锦户亮不开心了,所以开始也抱着愧疚的态度,并没有多说什么。但是越来越的,他总是能看到锦户亮的眼睛在跟着他,甚至“你明天开始搬到我屋子里来睡。”“两个男人会不会太奇怪?”虽然,大仓忠义倒也没有那么讨厌这个提议,但是这样的锦户亮让他觉得,很可怕。

“小亮啊你是不是可以把我的电话还给我啦?马上就要开学了不然会不方便的。”大仓忠义开始撒娇,锦户亮默默把手机还给他,却发现,里边只剩下锦户亮一个联系人。“小亮你这是什么意思?”大仓忠义看着空空的收件箱,一脸疑惑。“你不需要和那么多人有联系的,有困难找我就可以了。”“可是小亮我是成年人了!你是我的谁你怎么能这么做!”大仓忠义涨红了脸,觉得自己好像被禁锢起来的玩偶,或者是,宠物。

“我是。。你的谁?”锦户亮扬眉看着大仓忠义,“你的,主人啊。tacchon。所以你只能留在我身边。”

 

Cha. 7      

大仓忠义一直都以为家里的保镖是看着玩的,直到最近他突然发现了他们的作用。不论自己在做什么,不论去哪,只要没有锦户亮的时候,他后边一定跟着两个黑衣人。他从杂志社拍完画报出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夜幕中停着一辆车,大仓忠义浑身都冷透了。他甚至不知道是不是锦户亮在自己身上安了雷达,任何时候,任何地方,自己好像永远被锦户亮盯着一样。

锦户亮默默坐在窗前,听到大仓忠义回来的动静,只是默默说了一句,“我替你辞掉杂志社的工作了,所以今天是最后一次了。”“你凭什么这么做,锦户亮!”大仓忠义这几天的愤怒和恐惧一下子爆发了出来,“虽然我是卖给你家的你又有什么权利这么做!”“卖?”锦户亮转身看着他,“原来你一直这么定位我们的关系?买来的可比你听话多了。”大仓忠义整个人都被羞辱得脸涨成了紫红色,“就算我是卖给你的,我也是一个人不是那只你的猫。”锦户亮却像突然被点醒了一样,站起身来紧紧地扼住了大仓忠义的脖子。他的眼睛不再是以往的清冷的黑色,而是愤怒的血红。

“咳咳,咳咳。”大仓忠义握住锦户亮的手,“lian。。“已经是细碎的声音,拼命挣扎的大仓忠义却挣脱不开锦户亮的手。

“亮,放手!”突然传来一个陌生的声音,伸过来一只手猛然把锦户亮拉开,从柜子上拿起来药瓶,倒出来药片强行灌给了锦户亮。大仓忠义还没有从刚刚的惊恐中恢复过来,睁着迷离的双眼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这个人,好像是横山裕请来的家庭医生村上?然而大仓却很少见到他。锦户亮吃的药,究竟又是什么?“小亮他怎么了?”大仓捂着还有点泛红的脖颈,声音哑哑的问村上。“哦他没什么大事,吃过镇定剂就好一点了。”“镇定剂?”大仓觉得,好像有太多的事情自己不知道了。比如从来没见过的锦户亮,比如村上医生,比如,药。

 

Cha. 8

大仓忠义变得越来越害怕锦户亮了。他不敢回家,但是在外面时间太久锦户亮依然会生气。上次可怕的状况虽然只有那么一次,村上医生也并没有向大仓细讲。大仓一边在外面闲逛,好在保镖也只是跟着他并不会来干扰他的行动。路过超市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两个人关系还好的时候,大仓最爱拽着小亮去超市,全是吃吃吃的地方对于大仓来说就是天堂。锦户亮挑食挑的厉害,超市人多又吵,他每次也都是不情不愿但是依然被拽着衣袖进去逛逛逛。路过新鲜的血橙区,想起来这是每次来超市锦户亮一定会来买几颗血橙,因为甜甜酸酸的口感正是他喜欢的。大仓忠义每次都说这东西哪有肉好吃,吃起来还得剥皮麻烦得要死。大仓忠义愣了一会,想到曾经还是甜蜜无忧的日子,叹了一口气,拿袋子装了几个血橙,转身对保镖说,“回家吧。”

到家果然比以往晚了一个多小时,锦户亮站在门口,眉目清冷。大仓忠义刚举着袋子想说什么,锦户亮一个巴掌就打了过来“你又要逃走了吗?你再敢逃走试试!”大仓忠义被打的坐了下去,手里的血橙一个个咕噜咕噜滚落出来。可是锦户亮眼里好像只有大仓忠义一样,手轻轻抚过大仓忠义的脸,“我那么爱你,所以,你必须是我的。”大仓忠义的眼帘慢慢的垂了下去,没有人看见他的表情。

 

Cha. 9

村上医生出入锦户家的频率变得越来越高,大仓已经不止一次被挡在门外,只有无边的恐惧缠绕着他。他想要逃走。从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锦户亮紧紧地箍着他的时候,大仓忠义就开始不停地做恶梦,梦到浑身是血的妈妈,梦到门外那只断腿了猫,更多的时候,还是那天紧紧掐着自己脖子的锦户亮。他感觉对锦户亮什么都不知道,但是自己在锦户亮面前,却无所遁形。大仓忠义站在门外静静的发呆,村上医生却出来对他说:“亮叫你进去。他现在情绪刚刚稳定下来,你不要刺激他。”锦户亮果然躺在床上,脸色有一点苍白,大仓忠义默默走过去站在他的床边。“tacchon?我没事,你去把桌子上的那个盒子拿过来。”锦户亮的声音是已经很久没有听到的温柔,大仓忠义慢慢走过去,黑色的药瓶旁边是一个精致的盒子。“突然想到马上就是你的生日了,所以我准备了这个给你。”大仓忠义慢慢打开盒子,浑身的血液却如同凝固了一样—那是一根细细的脚链。“因为觉得你会不喜欢太花哨的所以选了这个,不知道你喜欢么。”锦户亮的声音却如同渴望表扬的小孩,大仓忠义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神,声音涩到几乎听不见:“谢谢。”脚链,哪有男孩子会戴这种东西,你只不过是,想一辈子把我锁在你的身边而已。

“小亮,桌子上的药是什么?”大仓忠义装作不经意地样子问。“哦,最近睡眠不太好,所以拿来安安眠而已。”锦户亮拍拍身边的位置,示意大仓忠义坐过来。“tacchon,我们在一起是不是已经很久了?我好像都快忘记,你刚来的时候的样子了呢。但是我记得,那天你在我窗下说这里好适合向日葵的时候,笑脸圆圆的,就像一颗暖暖的向日葵。可是,我已经很久没有再见你那么笑过了。tacchon,我真的,很。。爱。。”声音慢慢低了下去,大概是安眠的药起了作用,锦户亮慢慢的睡了。大仓忠义看着他的睡颜,明明还是小时候那样安静,可是却只带给大仓忠义无边的禁锢和恐惧。大概,我是恨你的吧。

 

Cha. 10

大仓忠义打定了主意想离开这里。可是他一直被保镖跟着,自己一个人根本离不开。他也并不敢告诉横山裕,他明明从横山裕看锦户亮的眼神里看到了锦户亮看自己时一样的眼神。那么能帮他的,大概只有那个人。

“你要我帮你逃离这里?”村上信五看着眼前这个男人。他看着锦户亮长大的,说是锦户家的医生还不如说是锦户亮的贴身医生。他一度以为锦户亮的病不会好了,直到他看见了这个男孩子。10岁的男孩虽然有着不符合年龄的早熟,笑起来却依然温暖入心。大概就是因为那样的笑容,让锦户亮下了决心治病的吧。连村上信五都不得不承认,大仓忠义的笑容有着治愈人的能力。所以锦户亮的恢复比预想的效果好得多。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再一次把自己叫回来的时候,锦户亮明显比原来严重的多了。这个男人,究竟是锦户亮的毒,还是他的药?

“我可以帮你,但是你确定你自己真的想离开这里么?”村上信五看着他,原来圆圆的脸已经消瘦深陷,他也已经很久,没有再见过那样笑的大仓忠义了吧?当时横山裕带回这个孩子的时候,如果料想到今天的一切,一定会后悔的吧。这明明就是,他们三个人的梦魇。

“是。不论要我做什么,我一定要离开这里,离开他。不然,我会死的。”大仓忠义的眼神空洞而又深刻,村上觉得,大概听到横山裕对自己说“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的弟弟,我比任何人都要爱他”的时候,自己的眼神大概就是这样的吧。既然我们是一样的人,那我要不要,拯救你一下呢?

“好。”村上看了他一眼,“其实这里的盯人并没有那么紧,毕竟你在这里这么久了,横山和亮他们对你都不差,而且嗯亮。。他们说实话不敢对你怎么样。不过你大概可以跟着我,下次我来的时候我带你走。”顺便也给你一点时间考虑好,你是不是真的想走。

 

Cha. 11

如果没错的话,今天就是村上说好的可以带自己走的日子了。锦户亮最近睡眠的时间越来越久,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村上今天要带大仓走,所以稍微加重了分量。从10岁到25岁,自己好像是被捆绑在这里,和那个叫锦户亮的男人捆绑住了一样,似乎什么都有关系,但是自己却一件都撇不掉。

脚链安静的躺在抽屉里,大仓忠义没办法描述自己看见它的心情,好像如同无数个梦魇一样在提醒着自己被禁锢的过去。

还有一条绿色的围巾,是锦户亮20岁生日的时候大仓忠义特意去买的,同款的两条,黄色的给了锦户亮,绿色的留给了自己。那时候锦户亮还稍微嫌弃了一下,说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像情侣款,但是从那之后就再没换过。

这个房间,说实话其实自己已经没有怎么住了。如果是感觉的话,大概锦户亮的那间房有自己更多的回忆吧。拥抱,亲吻,呢喃,可是那对于现在的大仓忠义来说,只是不想去回忆的梦魇。无数次对着锦户亮沉静的睡颜,他想说的都是“我恨你”,可是却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说不出口。那么干脆今天,去做个了断吧。

“亮酱。”大仓忠义已经不记得自己多久没有喊过这个名字了。那是比小亮还亲密的称呼,刚刚喊出来的时候大仓忠义都听不到自己的声音。

锦户亮刚睡醒的样子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眼角有一点下垂,反而更加温柔柔软。大仓忠义明明已经下定的决心突然不小心动摇了起来,这样的人,明明应该让人更加有保护的欲望啊,明明,一开始来到这里的时候,就下定了决心,再也不离开他的啊。亮酱,我们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啊。

“你要不要吃点东西?今天刚买回来的血橙蛮新鲜的,他们做了酸奶我给你拿上来?”大仓扯出一个笑容,以前从来并没有觉得,笑容原来这么艰难。

锦户亮稍微安静了一下,静静的看着大仓忠义,停顿得让大仓忠义以为他不会回应了,“不了,大仓,我今天,想要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呢。你回房间去睡吧。”这是第一次锦户亮对大仓说这样的话,他从没有主动让大仓自己回去睡,他也的确很久,没有这样笑着叫他的名字了。笑起来的亮酱,还是小时候的样子一样,文静,还有一点温柔。

大仓看着这样的笑容,仿佛要刻在脑子里一样,慢慢,一步,一步转过身。“tacchon”,锦户亮突然又叫了他一声,“好想再和tacchon去吃火锅啊,不过这次,我要点炸鸡。”

 

Cha. 12

大仓觉得自己并没有离开锦户家很久,因为他发现锦户亮窗下的向日葵才刚刚开花。他甚至觉得,这里才是自己身心都熟悉的地方,哪怕自己的房间一样只用了黑白装修,就算自己也种了向日葵用了绿色的窗帘,可是好像依然缺点什么。他仰头看着窗户被风吹起的绿色的窗帘,阳光照在他纤细而幼白的脚踝,一根细细的脚链若隐若现。

锦户亮静静地躺在床上,面朝窗户,抱着白色的礼服和一条淡黄色的围巾。白色的礼服被他手腕的鲜血染红,触目惊心。横山裕和村上信五站在床边,横山裕手里还拿着没有挂断的电话。

“他是你走后半个月才给我打电话的。”村上信五对大仓忠义说。

“是你带他走的吧。”锦户亮的声音特别的安静,安静到可怕。

“亮,你知道他也是不得已的。”村上信五开车往锦户家赶,他深怕出了什么问题。锦户亮的病已经越来越严重,村上甚至把握不住他会不会自杀。

“我知道。我喜欢的是拥有笑容的大仓,并不是每天只会沉默的大仓。在我身边,他可能,永远都笑不出来了吧。村上,我没事,你去告诉我哥哥,不要让他去找大仓的麻烦。”

 

“我以为那时候他没事了就真的没事了,可是,他在你走后已经陷入了十分差的精神状态,我必须每天盯着他,以防他发生意外。可是他依然有办法。大仓,你带走了他全部活着的希望。他其实才是你的向日葵,你就是他的太阳。”村上看着默默走出去的横山裕,肩胛收紧的大仓透露不出任何感情。

顺着锦户亮躺着的方向,果然可以透过窗户,看见那一大片向日葵。

 

Cha. Last

大仓慢慢顺着锦户的身旁躺了下去,锦户的样子就像千千万万个他醒着的时候看着的锦户亮,睫毛长长的,却再也不会随着呼吸轻轻跃动。两个人的围巾不小心缠到了一起,大仓怎么都解不开,好像他从离开都没有理清楚的两个人的关系一样。可是我觉得,原来这样,我才是回家了呢。

大仓慢慢的从额头开始亲吻,眼睛,鼻子,嘴唇。最后停在锦户的耳边,轻轻说了一句,“可是亮酱,我恨你。你说好的,我是你的,我必须,留在你身边呢?”

血橙早就从手上滑落滚了一地,大仓忠义伸手,拿过了黑色的药瓶。

 

 

-END-

 

作者又来碎碎念~

嗯作者写完之后发现我大概还是比较喜欢傻白甜。。。但是大概是心境不一样了整个画风和第一篇完全不一样。。大家将就看看啊下一篇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最后让我们做个(并没)有奖竞猜,这里边大仓究竟结局是什么~?


一鞠躬~~~


评论(17)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