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杯不好喝的西柚汁

tolerate
occupy
resist
never

彼云之上之无聊的段子番外—说不定会有后续的1

大倉忠義在沙发上一边扯纸巾一边哭的稀里哗啦。
“小亮你看你看这个人好惨呜呜呜呜~虽然这个人前边好坏可是他一哭我就好心疼啊呜呜呜呜呜。”
锦户亮看了一眼屏幕上和自己眉眼有几分相似的男人手拿着照片靠着门失声痛哭,在看看旁边哭了一桌子纸巾眼睛红红的好像一颗长歪了的小桃子的大倉忠義,揉了揉毛,“别哭了啊乖。”
“呜呜呜你难道不感动吗!”大倉忠義抓过纸巾盒,“纸巾没了呜呜呜!”
你都哭了一晚上了当然没了!锦户亮无奈把大倉按到自己怀里,“你不看他就不心疼就不哭啦。”
“好心疼好心疼呜呜小亮你说为什么每只牛就是不爱他啊明明他那么爱每只牛小亮你会不会我这么喜欢你你突然就不喜欢我了?”为什么当初没看出来这孩子这么小孩子气?
“你每天看电视剧的时候都在想些什么再这样不让你看了!”锦户亮一边好笑的把大倉按倒自己怀里任由鼻涕眼泪蹭了自己一身,一边翻翻手里明天要开会准备的资料。
“呐亮酱,我才发现他长得和你有点像诶。”大倉从锦户亮怀里抬起头,眼睛还湿漉漉的。
“嗯,所以你看他哭会心痛啊。”就像我现在看你哭一样。



春节的时候因为到底去谁家过年两个人起了争执。
锦户亮:“你进了我家的门不应该照理去见我的父母吗?”
大倉忠義:“我要进你家的门你不理应去和我爸妈打个招呼吗?”
锦户亮:“你爸妈不同意还把我赶出来怎么办,你难道就不跟我了嘛?”
大倉忠義:“那你爸妈还嫌弃我不是肤白貌美的小姐姐呢,你难道就不要我了嘛!”
锦户亮:“………”
大倉忠義:“你看你看我就知道!我还没进你家门就已经没有立场了!算了不去了这年不过了!”
“吵什么吵,我弟弟过年当然要和我们一起了你说是吧hina?”by弟控横山裕。
锦户亮:“横山裕你这个死弟控不要总打我们tacchon的注意!哪都不去了我带着tacchon去东南亚!”
大倉忠義:“诶你一说我想起来了,春节我要跟一个去东南亚的旅行团,小亮你自己回家去玩吧!”
锦户亮:“………村上信五你给我出来!”


评论(18)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