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杯不好喝的西柚汁

tolerate
occupy
resist
never

彼云之上之新年快乐—说不定会有后续的2

这个人的题目怎么这么长(的废话)
米娜桑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的分割线————————

除夕外面炮响了一晚上,大倉忠義也被锦户亮按在床上折腾了一晚上。早上天还没亮村上信五给大倉忠義打电话的时候,他还在床上揉着腰动都动不了。
“唔信酱…”眼睛都没睁开的大倉忠義被锦户亮搂在怀里枕着锦户亮的手臂,自己的手臂都抬不动,还是锦户亮把手机递到了他旁边。声音甜甜糯糯的带着一丝迷离,听的对面的村上信五都打了一个激灵,旁边的横山裕都皱了皱眉头。
“今天新年第一天啊!第一天你就翘班啊大倉忠義!限你半个小时给我到机场!”锦户亮仿佛都能看见听筒那边伸过来想pia头的手。
“第一天…唔信酱新年快乐…”旁边锦户亮密密麻麻的吻落在肩头,加上昨天晚上一晚上都被锦户亮以“新年礼物”的理由翻来覆去从头拆吃到尾,连到最后听着钟声软软的喊了一句“新年快乐”都有点哑,导致现在脑子里依然还是“新年礼物”和“新年快乐”。


“嘤~”锦户亮的舌尖一路向下轻轻吮了胸前小小的一点,大倉抑制不住地嘤咛了一声,锦户亮眼疾手快地捂住了话筒—开玩笑,这么甜蜜的声音怎么能让村上这家伙白听了去?
“亮酱~我今天还要飞泰国呢…”话少这么说,可是大倉忠義还是冲着锦户亮温暖的怀抱又钻了钻,嗯好舒服。
锦户亮下巴蹭了蹭大倉毛茸茸的头顶,新年的第一天明明就应该在温暖的床上度过嘛,恋人丢下自己出去玩这算什么过年!“找个人替你或者干脆不去了~村上不敢记你旷工的。”
“唔,那样尼酱会先杀了你再杀了我。”大倉忠義终于睁开了迷离的琥珀色的眼瞳,“况且我可不要被说成被老板包养就肆无忌惮的小白脸。”
锦户亮看着空空的怀抱稍微带来一丝冷意,顶着一头乱毛的大倉忠義明明咬着牙还一步一步往床下挪,锦户亮突然笑出声来,“什么小白脸,明明是小歪脸。”


“你今年又不能和我一起回家过年了吗?我姐姐和小光都很想见你。小光都会说话了还说想见酸奶哥哥了呢。”锦户亮裸着的上半身完美的六块腹肌和人鱼线,不小心瞄到一眼的大倉暗暗吞了口水。
“没办法,老板这可是你给我安排的工作。”没时间去机场换衣服了,大倉忠義穿好制服一手勾着小礼帽打转,脸还红红的佯装没有看锦户。
“……”好,我倒要看你能躲到什么时候。


横山裕敲开锦户亮家大门的时候锦户亮正在打电话。“专机组安田章大嘛?我听说你今年业绩表现很不错啊,就奖你东南亚双飞七日游做年终奖吧?不用准备什么,现在的机票就出发吧!”横山裕看了一脸邪笑的锦户亮和耳边挥之不去的sho酱的小尖嗓“啊谢谢老板!”只能暗自腹诽为什么自己就是个打工的。
挂了电话的锦户亮春风满面的看着一脸阴郁的横山裕心情大好,“喝点什么?香蕉汁嘛?”横山裕看了一眼手机hina发过来的短信,欲哭无泪。


“咦sho酱你也来玩吗?”还没出机场大倉就看见了安田章大,穿的花花绿绿的小矮个欢腾的向自己招手,这边手机就响了:“怎么样,现在你的机组不缺人了,坐下一班返程的机票回来吧,已经给你买好了。”一抬头sho酱已经蹦蹦跳跳地扑向了村上信五,只是村上表情似乎并不太好。
“那…信酱sho酱,你们过年好好玩哦~”大倉抬头看了一眼下一班飞机半个小时之后起飞,转身又进了安检处,“信酱我会和小亮还有尼酱好好过年的!”说到尼酱的时候重重咬了咬字,村上的表情就更不好了。
村上叹了一口气看着旁边十分兴奋的安田章大,本来为了报复心态特意拽上大倉,谁让排班表恰好把自己本来打算和横山回去见家长的假期排上了工作,然而他忘了能给自己排工作的老板,也照样能把大倉的工作再调开。村上认命的看了一眼yoko发过来的(๑•́ ₃ •̀๑),只得拉着还在四处蹦蹦跳跳的安田章大出了机场。
认命吧村上信五,谁让你不是被老板包养肆无忌惮的小白脸呢…


大倉一出机场就看见气定神闲站在那里等他的锦户亮,小跑过去亲亲密密地挽上他的手,“yoko这下真的会杀了你再杀了我了你是没看见信酱那个表情~我们去找小光玩嘛我好久没见他了!”
锦户亮看着分别不过几个小时的大倉,轻轻捏了捏软软脸颊,“这么好的日子,当然是和我包养的小歪脸一起过了~”

虽然让我的家人认识你也十分的重要,不过不喜欢任何除了我之外的人,占据你的心神呢。

“那我们吃什么吃什么!!小亮我和你说你要换一换机上的厨师了做的东西好难吃!我们去吃火锅吧过年的时候吃团团圆圆!”
“哪有人过年吃火锅的况且团团圆圆不是吃汤圆嘛~”锦户亮紧了紧身边这人的围巾,制服在冬天穿着还是有点冷。
“诶呀火锅红红火火团团圆圆嘛~叫上尼酱他一个人怪可怜的~诶呀还是不叫了省的他受刺激…”两个高高瘦瘦的男生并排走着十分养眼,只是……

远处的横山裕打了一个喷嚏。他看了一眼手机上村上信五的twitter发着泰国的美景美食大倉忠義的ins发着一看就是两个人的火锅,他默默抱紧了手臂。
一个人的新年,真冷。

评论(1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