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杯不好喝的西柚汁

tolerate
occupy
resist
never

Mizar-0

锦户亮x仓子的设定,ooc,其他的人设随着写到再去发掘吧~


对这是个坑~~好暮暮说有多少写多少,所以我就挖坑了。。。


果然BG写起来更顺手一点。。。不打算写太长所以就不铺太多线了~








-------------我是正文开始的分割线---------------------


“啊今天还是那辆车送她来上学的呢。”


“这辆车已经快一个月没变了吧,不知道这个贱人又勾搭上了什么有钱的大叔。”


“好像并不是怪大叔诶!我前几天不小心碰见了,是个长得很帅的男人啊~就是身高不太高,但是长得是真帅啊。。。”


”。。。哼,不过就是仗着功夫好罢了,你看她那双装可怜的下垂眼,不知道骗了多少男人上床呢。仓子,你说是吗?“短发的姑娘手肘碰了碰身边个子高高的双马尾女生,不屑的啐了前边踩着女生们恶毒的揣测默默离开的长发女生一口。


”哦,哦。“仓子低着头默默的往校园里走,风情万种的锦子,似乎总是不受女孩子们的喜欢呢。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男孩子们喜欢就好了,何况还有前赴后继的争着抢着要包养她的有钱的大叔们。仓子瞄了一眼远去的蓝色的保时捷,焦糖色的眼瞳里流转着让人看不懂的意味。




”我这就要换好衣服出去了,你不用这么戒备的看着我。“仓子进到更衣室的时候里边只有锦子一个人正在换衣服,浑圆的双峰白皙的脖颈大大方方的展露在仓子面前,在大波浪一般的头发之中若隐若现的几粒微红在白皙的脖颈上清晰可见,倒是让仓子尴尬地红了脸。


毕竟是同班同学,平心而论,仓子觉得锦子除了长得漂亮并没有什么惹人讨厌的地方,尤其是一颗泪痣配上微微无辜的下垂眼,哪怕是女孩子的自己,都会有点稍微心动。比如前次,就是在这样撒娇的眼神中略过了锦子没交的作业。


”仓子你最好啦~我是真的太累没有办法写作业啦~就这一次好不好~“撒娇的少女轻轻摇晃自己的手臂,傻子才会不知道高中女生有什么事情能够这么“累”。




“为什么要和他们在一起呢?我印象里锦子并不是需要通过这种方式赚钱的人。”仓子开始换运动服,声音没有丝毫感情。


“我吗?”锦子已经把头发扎成利落的马尾正要出门,静了一下,粲然一笑,“仓子这样的优等生大概不会懂吧~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喜欢吗?锦子已经离开了更衣室,仓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发呆。身材高挑却并没有前凸后翘,肤色白皙却有点点雀斑,怎么看都不如锦子那样的招人喜欢吧。优等生?呵,记得以前有人说过,那不过是说你长得不好看的另一种说法罢了。仓子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慢慢放开招牌式的双马尾,长发软软的披在肩头,焦糖色的眼瞳从凌乱的刘海之中透过来,带着一丝超出年龄的冷漠。


爱情?用钱换来的东西,也配称之为爱情吗?仓子从内衣口袋里翻出一张纸条,冷笑一声,撕得粉碎扔到了垃圾桶。




“小亮最近都不肯出来玩了啊~难道是新交的女朋友这么好嘛。”酒吧昏暗的角落几个模模糊糊的身影,皮肤白皙的透明的男子轻轻捅了捅坐在阴影里的男子,“别藏着掖着啊带出来也给大家看看。”


“瞎说什么,那还是个孩子。”被称作小亮的男子隐在黑暗里并看得不十分真切,仰头喝光了杯中的酒。


“那社长你先等会哟~我等会就回来~”隔壁传来呢喃的声音带着一丝属于这个夜晚的娇媚,“好好好,等我回来一定陪您好好喝几杯~”娇媚的声音隐去,锦户亮透过透明的酒杯看见站在隔间门口的女生,不对,是女人。长发软软的披在肩上,高挑的个子虽然没有其他女人的前凸后翘,却别带着一丝浓妆都遮掩不住的清纯的色气。“横山先生这一次带了朋友来啊~可是时间真不凑巧我是转台过来的,只能陪您喝一小杯哦~”熟悉的娇媚的声音响了起来,女人自然地坐到了两个男人的中间亲密的依偎上横山的肩头,哪怕是在这么昏暗的灯光之下,锦户亮依然看见了这焦糖色的眼眸中带了一丝,


冷漠。




锦户一口饮尽杯中同样焦糖色的液体,直盯盯的看着和横山巧笑嫣然的女人,


不,这不过是个,少女罢了。








-TBC-






春节假也过完啦~~~寂寞的作者求安慰求陪聊!!!



评论(1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