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杯不好喝的西柚汁

tolerate
occupy
resist
never

Mizar-2

“安子安子,这边这边~!”仓子冲着咖啡店门口的女孩挥了挥手,短发的少女立刻蹦蹦跳跳的冲她跑了过去。
“昨天还没有讲完数学题你就匆匆忙忙的走了~家里有什么着急的嘛?”安子把书包放了下来,周末私服的仓子也穿着干净的制服,绿色的领结衬得一张脸如玉白皙。
“妈妈说突然有点事情让我回去处理。所以不好意思先走了~所以今天约你出来继续啊不要不开心啦~”
“啊今天果然还是大仓当值呢~”安子一仰头看到了流理台边高个子的男生金色的短发有着阳光一般的温暖,看向仓子绯红的双颊戏谑地笑着,“怪不得你这么一大早就来了~~仓子我早和你说了,喜欢人家就去告白嘛~~这都什么年代了,怕什么女追男何况也就隔了一层纱。”
“谁、、谁喜欢了!安子你不要瞎说。。何况,何况。。”仓子的头越来越低,手中的笔已经在草稿纸上画的不成样子,“何况这么优秀的男生,肯定在大学就有了适合她的女朋友了吧。。不像我。。”
“你怎么知道他就一定是大学生啦~安啦仓子,你成绩这么好,肯定也能考上很好的大学的!说不定比他的学校还好呢~”。
“。。。。”我配不上他的,何止是这一点。
“仓子仓子你看外面!!那是不是锦子?”安子急匆匆的拍了拍仓子,果然窗外走过的是亲密的向旁边的男生不住地甜蜜笑着的锦子。锦子轻轻依偎在那男子的身上,虽然并没有吧台的大仓看着身材高挑,但也是个相貌俊朗的男人。
“果然是傍上有钱人了~”安子一边扭头,看着仓子的眼眸愈发染上了冷色。“仓子,你怎么了?”
“没,没什么,我去看看咖啡好了没。”仓子一边转身去吧台,一边在心里又临摹了一遍那男人的相貌,这一次她不会在认错了。稍微有点黑的肤色,标志性的下垂眼和高挺的鼻梁,还有—
“仓子?仓子?咖啡好了。”温暖的声音再一次在耳边响起,金发男子的笑容把仓子带回了现实,“对、对不起!”仓子这一次真的红透了双颊,竟然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出糗走神了!!怎么可能会想到那个男人呢?仓子匆匆忙忙接过咖啡,头低垂到都快到胸口了。
“啊害羞的仓子真的很可爱啊~是想到喜欢的人了嘛?”大仓伸手揉了揉仓子毛茸茸的发顶,仓子整个人小鹿乱撞的状态就没有停止过,听到这句话更是dokidoki,“他发现了!还是?”仓子满怀希望的抬起头,大仓的笑容一如既往,“小姑娘的仓子都知道喜欢的感觉了~可以勇敢点啊~”
仓子泄气的垂下了头,他还是,什么都不知道嘛。他也还是一如既往,只把自己当做小孩子。
讨厌这样的自己。讨厌永远过着不是自己生活的自己。

“我们好像还没有正式打过招呼?”锦户亮从女孩手里接过一杯冰酒,看着明艳相貌的女生有些出神地望着远方。
“哦哦,我是kurako,”仓子强行把思绪还在白天飘的自己拽回到了这个纸醉金迷的酒吧,扬起一丝若有似无的微笑,这是她在这里最有力的武器,“锦户先生最近来的很频繁呢~真不知道哪个姑娘这么好运气能入锦户先生的法眼。”
“哦,这不是坐着一个了么。”锦户亮好像忘了那天看到的狼狈的仓子,轻描淡写的调笑道,“kurako和别的女孩真的不一样呢。”
“怕是在锦户先生眼里,每个姑娘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一枝花呢。”仓子把锦户放在自己大腿上的手不着痕迹的移开,哪怕是在这种地方,仓子依然不习惯和不熟悉的人太过亲近。
“哦不,你是一颗星星。”仓子愣了一下,疑惑的看向锦户,发现他的表情竟然出乎意料的认真。
仓子知道自己年轻还不足以认清所有的人,但是来酒吧的男人无非就是那几种,有钱的,拿钱砸着姑娘上床;没钱的,拿话骗着姑娘上床。所以当时之所以和村上保持了这么久的关系,不过也是因为村上把自己当女儿看,也会和她说说一些她不知道的“大人的世界”。所以算不上喜欢,但是仓子还是很感激村上的。
但是锦户和他们都不一样。仓子总觉得锦户什么都知道,但是自己猜不透他都知道什么。就是这种感觉让她不舒服,因为感觉自己在对方面前仿佛裸露无所遁形,但是自己却对对方一无所知。这种物质让仓子感觉到恐惧,一如她第一次来到这个酒吧看着迷醉的灯光的时候一样。
两个人都各有所思的沉默了一会儿,锦户先打破了这种寂静,“怎么,我酒杯都空了。”
仓子的领口开得极低,锦户顺手塞了几张纸币给仓子,“去再帮我要点酒,你真的不是第一次到这里来的吗?”嘴角牵起的一丝轻蔑的微笑成功地又点了仓子本来就不高的愤怒值,伸手从衣领处拿出纸钞,“我也是有职业素养的!”说罢怒气冲冲的去了吧台。
锦户看着身材高挑的少女匆匆离去的背影甚至不小心崴到了一下失声笑了出来,这个姑娘真的是太有趣了。他轻轻拂过嘴唇,低沉性感的声音吐出了一个词,“Mizar。”
已经一瘸一拐走远的仓子自然听不到,只有一边捶着自己不争气的腿一边自我厌恶,为什么每次看到这个男人都会方寸大乱?尤其他还是——
锦子的男朋友。


-TBC-

评论(1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