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杯不好喝的西柚汁

tolerate
occupy
resist
never

Mizar-一个无聊的番外

脑洞清奇。。。ooc的也是没谁了。。。


唔权当mizar的番外了吧正文还没有任何音信。。。。



仓子觉得最近自己的状态有点怪怪的。

白天在学校,看谁都想发火。
那个谁谁谁,你手怎么又搭锦子肩上了?人家男朋友比你高比你帅轮得到你吗你怎么这么自作多情啊!
那个谁谁谁,你离安子远点,那小丫头生气起来甩你一个跟头不在话下啊!
“喂,你没看subako脸色都不好了,怎么还跟这嬉皮笑脸的呢?你谁啊你?”仓子干脆直接走过去了,一把拍开了正打算搭上subako肩的爪子,把男生整个都吓了一跳。“仓。。仓子。。。你这样好可怕。。”subako愣愣的咬了一下手里的鱿鱼,旁边闻讯蹦蹦跳跳过来的安子干脆直接瞪大了眼睛问:“仓子你是来大姨妈了嘛怎么脾气最近这么暴躁?”

大姨妈?大姨妈个鬼。

晚上回了家,这种暴躁依然没有得到缓解,任凭男朋友颜值再高也看着不顺眼。男朋友手一如既往的环上她的腰的时候,竟然第一次被女朋友直接挥开了。”妹子撩的真好,一看就是练过的。“
锦户亮少有的被噎住了。
女朋友毒舌也有矫情的小脾气,谈恋爱之后更是发现了这也就是个小姑娘,说话狠起来听着也像撒娇所以锦户一直都惯着,但是今天这个苗头明显不对,分明就是没事找事啊。”你怎么了?大姨妈了么。。“锦户亮顺便哀叹了一下大概今天晚上又不能。。。
”大姨妈?关我姨妈什么事?“仓子今天第二次听见这个说法整个人都炸毛了,双手叉腰柳眉倒竖,”你们是不是觉得女生发脾气就是大姨妈喝点热水就行了?你们怎么不想想自己做错了什么嘛?喝热水有用我找你干嘛我找个暖水瓶当男朋友好了!“说罢气呼呼的直接甩门进了卧室。
锦户亮依然不懂小女朋友抽的什么疯。。。小女朋友虽然小,但是一贯也是很懂事的。平时虽然撒个娇也没有这么无理取闹过,这还真是头一次。锦户在沙发上慢慢冷着脸,撒娇可以惯着,无理取闹可真不能惯着。


仓子也知道自己无理取闹的很没有意思,但是不知道怎么看着就有一股无名火,却偏偏撒不出来。她在床上前思后想,把这几天的经历仔细想了想。她昨天去了咖啡店然而大仓告假去和锦子约会了;她前天去和安子买衣服了被逼买了好多花花绿绿的衣服;大前天。。大前天,哦她从咖啡店和subako温书结束就溜达去了锦户的公司。。停!就是这里!

仓子一般还真的不怎么去锦户的公司,毕竟她觉得自己还没有那个资格去管锦户上班的时候。毕竟,“我可能连他正式的女朋友都不是。”仓子站在接待的姑娘面前半天,直到接待的妹子甜甜的笑着问她,“这位小姐,你有什么事吗?”
“我。。我。。想找锦户亮。。”仓子差一点就打了退堂鼓,后来想想既然来了那就硬着头皮上吧!自己又不是扭扭捏捏的偶像剧女主人公。
“小姐有预约吗?叫什么名字?”接待的姑娘说着翻开了手里的日程本。
“我没有预约我叫仓子,是。。”到底还是16、7的小姑娘,这种时候就算是平时胆子再大,也是有点胆怯的。
“没有预约吗?那可能不能上去呢。”接待小姐抱歉的看了一下仓子,仓子匆忙摆了摆手,“那。没、没关系。”说着正要转身走开。突然旁边走过了一个一身正装的OL,因为她和接待小姐的谈话提到了锦户亮,所以也不禁竖起耳朵慢下了脚步。
“哦是Berry小姐,刚刚有个女孩来找锦户先生,但是没有预约我就让他走了。”
“哦这年头真是什么人都想找锦户先生啊,小姑娘一个个都和倒贴似的,不就是长得帅了点么就。”女人不自然的撇了撇嘴,没走远的仓子听到这句话立马愣在了当地。
“哪有Berry小姐这么好命,天天陪着锦户先生啊~给这么帅的男生当秘书,多少女孩求之不得呢。”接待小姐好像和这位秘书很熟的样子,顺势开起了玩笑。
“嗯?”仓子直接转了过来,打算看一眼这个“好命”的姑娘。眉眼是很风情的那种,但是职业装无端衬出了一种干练的感觉。仓子看了一眼自己简单的T恤牛仔裤,默默生了一种自卑。
“有什么好命的,天天忙死忙活的,家都回不了呢。”眉眼风情的女人声音自带了一种甜腻,听在仓子耳中,确实无端的刺耳。
“诶呀你有什么不满意的,近水楼台先得月,听说他还是单身,别的不说,冲着这张脸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仓子看见女人随着接待姑娘的话慢慢露出了娇羞的晕红,女人的直觉让她心里越来越不舒服起来。“要是我天天看着,忙成狗也愿意啊。。”
“什么近水楼台,八字还没一撇呢。”女人声音里的甜腻越发浓了起来,仓子的面色却越来越冷。
“怎么会,锦户先生已经有一段没换过秘书了吧?我想想。。你大概是时间最长的一个?怎么还不抓紧机会这么帅的钻石王老五,你还让别人抢了去不成。”接待的女孩轻轻撞了撞叫Berry的秘书,满意的看着女人脸红的更深。

“谁说锦户亮是单身的。”正沉浸在自己的对话中的两个女人没注意有人慢慢的靠近正迷茫的转头,披散着长发的少女穿着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面容娇俏却冷峻。
“啊你不是刚刚。。。你还没走呀?”接待小姐看着刚刚双马尾的羞涩少女突然变了一个样子,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
“你是谁?”女人脸上幸福的红晕一下子消失殆尽,只是充满危机感的看着眼前的少女。
“锦户亮的女朋友呀。”仓子突然笑开了一朵花,仿佛天真无邪的小女孩。其实她心里紧张死了,突然强出什么头啊现在这样怎么收场?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女朋友?我怎么没听说过?”秘书小姐的表情一下子严肃了起来。
“人家情侣的事,和你有什么关系,为什么要和你说?”仓子轻轻卷了卷发尾,“可惜连场都没给你安排呢就上来演了,真当自己是女主角呢。”
秘书的脸上明显挂不住了,“我天天和锦户先生在一起,怎么从来没听他说过他有女朋友?”
“小姐,让我提醒你一句,是天天‘工作’的时候。”仓子顺顺当当站到了她面前,身高竟然比穿着高跟鞋的秘书还多了几公分,“分不清自己角色的人最可怕了,别平白无故给自己加戏,非‘工作时间’加班可是没有加班费拿的哦。”
“高中生不好好上课出来浪,你家里人知道么。”秘书姐姐总是比仓子多混了几年,对付一个小姑娘倒还不至于毫无还击之力。
“没办法,主角戏比较多得来串串场,省的很多不明身份的配角都上来折腾了。”仓子环顾了一下四周,很好,并没有人注意到这边。
接待小姐看这俩人差不多快吵起来了,正要张口劝,却被仓子一张冷冷的小脸镇的张不开嘴。“姑娘你可别张嘴,这事和你没关系。诺贝尔和平奖可没那么好拿。”成功的堵住了打算劝和的姑娘的话。转而又冲秘书说道,“我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不就是诶呀我不和你这种没见过世面的小姑娘一般见识。”眼看着秘书姐姐果然已经转头过去了,仓子又轻巧的蹦到她面前,“你可千万回去别问锦户亮,省的人家真和你说你玻璃心受不了碎了怎么办。诶呀那我干脆先给他发个短信好了,让他不要戳破你美好的主角梦,别到时候丢了幻想不说,工作都丢了。”说罢还真掏出了手机。
“你。。你不要欺人太甚!”秘书看她真的掏出了手机不禁怀疑难不成这丫头说的都是真的?可是不可能啊,锦户亮怎么都不可能看上这种黄毛丫头啊?“可恶。”女人低低的骂了一句,那是必须的,这出戏她本来还真打算演成真的,毕竟条件这么好的老板,任谁都想先巴住吧。
“唔。。。告诉你认清自己的位置,这算是欺负你吗?”仓子冲着Berry笑的越来越甜,“你打算回去装装委屈宝宝心里苦,冲着锦户亮暗示你快来问我不然宝宝不说哦的样子吗?”仓子眨了眨眼,“姐姐这招我的同学们都不用了诶。对我就是高中生。”仓子的声音甜甜的,“不过我还是劝你千万别和锦户亮这么提,我和他相处不久但是这点我还是知道的,他,最,讨,厌,自,作,多,情,的,人,了。”
秘书已经打算不和她纠缠继续往前走,仓子却轻轻抬高了声音,“姐姐我叫仓子哦~以后我们大概会经常见面的~前提是。。。”仓子声音又压低了几分,“你可千万别因为加戏太多被辞了呢。”


“话说前几天接待说你去公司找我了?后来怎么不见了?”锦户倒是也从来没见过小女朋友这么大脾气,所以也就开了卧室的门。
“忙着看戏去了。”仓子一想起来那天的经历也还是恶心的不行,怪不得这几天只要看见有的男生不规不矩的就来气呢!她抬眼看了一眼,长长的睫毛俊挺得鼻梁,任何时候看都让仓子心里悸动的不行。哼,还不是这些男人会撩,不然姑娘们怎么会脑内出来一部剧本!
“看戏?什么戏?怎么没叫我陪你一起啊?”锦户亮哭笑不得,大概这就是。。所谓的代沟?
“王尔德的《不可儿戏》,一个脑洞大过天的女主,脑内了一整部戏呢快。”牙白,看见这张脸怎么就快消气了呢。
“这戏我看过,女主不是脑洞了一部戏,而是因为是女主,才有人肯拍她的脑洞呢。”锦户亮大概有点概念小女友在闹什么,但是又说不清楚。
“照你这话,女主就是女主?”仓子呆愣愣的被锦户揽到怀里反复咀嚼这一句话。
“不知道你的小脑袋在纠结什么。”锦户轻轻揉了揉仓子的透顶,“我还蛮开心的你终于好像重视我一点了呢。我的小女朋友也会去探班了吗。”
“我只是在担心,我是不是你生活的女主角。因为好像总有人来和我抢戏。”仓子往锦户的怀里又蹭了蹭。
“剧本是我写的演员是我找的,你怕什么。”锦户有三四天没有温香软玉抱满怀了,轻轻吻了吻小女友的耳垂,总算是没有被别扭的避开。
“唔,那我以后得多上场演一演,省的人家都以为女主角不在了呢。”仓子张开双手也抱紧了锦户,大概没有什么,比男朋友的承诺更让人有安定感了。
“是,你是我人生,唯一的女主角。”锦户抱紧了怀里的女孩轻轻吻了吻少女的嘴角,“当然我现在最开心的还是,你并没有来大姨妈。”
“你!”仓子在锦户怀里脸红成了一颗,幸福的红苹果。

演戏这种事,可不是按出场时间算的哦。
谈恋爱也是。

-END-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