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杯不好喝的西柚汁

tolerate
occupy
resist
never
Happy Birthday - NEWS

生日礼物-(前半段仓亮后半段亮仓是怎么搞的orz)

 


 


 

微现实向OOC。。。计较的gn就不要看啦~

 

音乐用了NEWS的happy birthday。。因为这是我唯一想到的一首庆生的歌了不然就是“祝你生日快乐。。。”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呜呜呜~

 为了使看起来不那么为违和加一下设定吧…虽然是亮仓但依然爱耍小脾气依赖性强的锦户亮x虽然是亮仓但是会撒娇安抚自家恋人的小脾气的大仓忠义…相信我这种设定真的有啊真的有!! 

锦户亮同学的生贺~31岁生日快乐~

 


 


 


 

锦户亮觉得今天的大家都有点不太对劲。

 

“啊shochan你看见我的帽子没有?”锦户亮在屋子里翻翻找找,正好抓过一只飞过的yasu。

 

“啊小亮那个那个可能被maru他们收到柜子里啦你去看看我还有事先走了!”锦户后边几个字“和大仓忠义”还没吐出口,yasu已经尖着嗓音挣扎着跑掉了。

 

“唔。。急什么?”锦户亮去柜子里又仔细翻了一遍,果然藏在最底下。戴好帽子正要出门,迎面撞见了走过来的maru,正要问他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帽子藏起来,maru却在看见锦户的一瞬间转了一个身,拐向了不同的方向。

 

“maru!”锦户大声喊了一句,maru乖乖停了下来却依然没有转过身来。

 

“你怎么好像在躲着我啊?”锦户抱着手臂,看着一脸强装镇定的maru。

 

“没,没有啊,我只是突然想到有什么事情要先去处理一下。”maru的眼神有点飘忽,锦户亮是傻子都能看出来他在说谎。

 

“maru你分明没有说真话。。算了,我问你看见大仓—”

 

“啊亮酱我想起来了我现在真的特别急我先走了啊!”锦户亮看着瞬间从眼前消失的maru,第二次被打断了。

 

奇怪。一个两个都是怪怪的。锦户亮默默的走出门,突然想到,

 

“最奇怪的应该是大仓忠义不是吗!”

 

yasu和maru明显在躲着自己,明明就是在自己问到大仓忠义的时候最心虚。

 

“所以在我生日的这一天,大仓忠义你躲哪去了!”

 


 


 

昨天晚上已经收到不少朋友发来的mail说小亮31岁了啊生日快乐~还有人说小亮明明才三岁!一条一条check过去,就是没有看见想看见的名字发来的想看到的话。亏得他昨天晚上抱着手机脑内了100遍大仓忠义今年会发什么生日祝贺给他。

 

虽然是知道那人最近在忙,可是真的这样的日子到底还是忘了吗?锦户亮看了一眼屏幕依然是暗着的手机,按亮,停在了tacchon的名字上,却久久没有按下去。最后终于还是按下了锁屏键,屏幕上随着灯光暗下去的两人的合照,一如现在锦户亮的心。

 


 


 

整整一天大仓忠义都没有出现。没有电话,没有短信,也没有解释。锦户亮抱着双膝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看见正在出席直播发布会的大仓忠义。呵,生日的时候没有一点消息的恋人,还是要通过电视新闻才知道现在的踪迹呢。

 

“叮咚—”门铃响起的一刻锦户亮竟然条件反射的看了一眼手机屏幕,电视上直播的发布会早已结束,手机屏幕依然安静的没有如同预期亮起来。

 

锦户亮慢吞吞的去打开门,要说没有希望是假的,不然也不会在看见门外的yoko的时候,眼里的光芒瞬间灭了下去。

 

“这个。。。”yoko别扭的把手里的东西递给锦户亮,“大仓说要你换着这个到河边去。”说罢把手里的东西往锦户亮怀里一塞,转头就走了。

 

锦户亮一下子没接住,这个包袱还蛮沉的。

 


 


 

竟然是一件浴衣。

 

那一瞬间锦户亮脑海里只有一句话:

 

“11月的天气你让我穿着浴衣去河边吹冷风嘛!”

 


 


 

晚秋的河边人已经很少了,锦户亮裹紧了身上的浴衣,毕竟还是有点冷的。然而河边却并没有自己熟悉的身影。

 

锦户亮满心的困惑甚至还有愤怒在看了一眼已经显示是晚上11点的手机的时候,都纠结成了一种复杂而又恐慌的情绪。他抬头看了看璀璨的星空,又低头看了看繁星在河中的倒影,在这个孤单的晚秋显得那么寂寥而悲伤。

 

“我的31岁,原来这么寂寞的开始了啊。”锦户亮正要往回走,突然一声“嘭!”他条件反射的向上看,绽开了漫天的烟花,最后落到了清冽的河里。

 

锦户亮就这么呆呆的看着天上,一瞬间的反应就是,“啊原来今天晚上还有烟花看,也不算白来一趟。”

 


 


 

“好像失败了呢。”大仓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哪里钻了出来,大概是跑过来的样子头发有一点点乱,身上的浴衣也有一点点乱的样子。锦户亮看着他,仿佛一个世纪没有看到一样。

 

“都是yasu啦让他先来试验一下究竟会不会拼出字来,他非说没关系一定会成功的可是我一个字都没看出来。”大仓摸摸鼻子有点委屈的走到锦户亮身边,“还有maru!和他说要买黄绿色的黄绿色的是黄色的和绿色的烟花啊!!不是真的就是这种奇奇怪怪的黄绿色啊!!”大仓忠义一脸挫败的蹲在锦户亮身边,当时光记得要这两个嘴巴不严的千万保守住秘密,没想到一句话嘱咐不到位还是会出乱子啊!

 

“不过尼酱选的浴衣真适合亮酱~小亮穿着真好看!”

 

锦户亮低头就看见一只大型金毛上目线看着自己,一边回想了一下刚刚的烟花,“字?你是要拼。。名字出来吗?”其实锦户亮就是猜的,刚刚乱七八糟的谁看得出来是什么。

 

“是生日快乐啦!”大仓叹了一口气,“明明为了小亮的生日礼物准备了整整一天,就连工作的时候都在想赶紧结束回来陪你过生日,可是还是被这两个家伙搞砸了。。”失落的小金毛烦躁的揉了揉脑袋,站起身来,看着黑暗中却依然炯炯有神的锦户亮的眼睛,拉着他的手撒娇说,“亮酱你不会生气了吧?我不是故意不给你发短信的我早就写好了哦你看!”他举起手机给锦户亮看满满是字的手机屏幕,“只是我觉得每年都是这样别人也是这样太没创意了啊!我想和小亮制造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回忆的嘛~”撒娇脸变讨好脸都能让黑脸的人瞬间破功,何况是本来也没在生气的锦户亮。

 


 


 

锦户把大仓搂在怀里,“笨蛋,说话都喘的这么厉害,这么冷的天穿成这样跑过来不怕感冒吗?上一次感冒的时候你忘了么。”他紧了紧怀里的人,握紧有一点点凉的手,“我没有在生气啊。”

 

烟花失败了又怎么样,我最好的礼物,从来都是你啊。

 

你不知道在我看到你的第一眼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还好你还在,还好,你没走。只要你还在我身边,你就是我最好最珍贵的礼物。

 

“啊对了!”大仓从锦户怀里探出头来,看了一眼手机,11.59.“亮酱!生日快乐!”还好赶上了!大仓双手环住锦户的脖子,在他耳边轻轻说道,“31岁的亮酱,也请和我继续在一起吧!”

 

手机的时间蹦到了11.4,锦户亮先生31岁的第一天。

 

“好,我的生日礼物。”

 

31岁的锦户亮,依然还是拥有了他最宝贵,最完美的生日礼物。

 


 


 

“啊啊啊啊亲上了亲上了!诶呀maru你躲开一点我都要看不到了啦!”yasu正在努力压着自己的小尖嗓,以防被正情深意浓的两个人听到。

 

“yasu你还好意思看你看看烟花根本就不是该要的效果啊!”maru往旁边挪了挪,还略带担心,“不过应该没关系吧今天一天亮酱的脸色都不好。。”

 

“安啦有事情就不会是你们看到这样子啦~”yoko不知道从哪也冒了出来,“毕竟户君的生日礼物,从来就不是什么烟花。偏偏那个傻小子还要自己折腾自己。”三个人一起看向吻的难舍难分的两人,啊,这样的生日礼物,才最完美了!

 


 


 

“嗯。。。我们是不是可以回家,拆我的生日礼物了?”锦户亮轻轻吻过大仓嘴角的痣,文字在唇齿间滚来滚起,带着一丝黑夜特有的暧昧。

 

“嗯。。”大仓的声音细不可闻,坚定而又温暖。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りょちゃん。

 


 

-END-

 


 


 

作者碎碎念~

 

锦户小亮先生,31岁,生日快乐哟~(我这边时间已经到了lol)

 

喜欢我送你的生日礼物嘛~(被拖走)

 

我现在比较想看到逼死同人的官方发文(这究竟是不是一个flag。。)

 

前半段仓亮后半段被我生生掰成了亮仓。。打双tag就是为了骗阅读量!然而我还是很怂的把仓亮的tag删掉了

 


 

最后可能有点不太应景,但是既然写的是cp文,好像也没什么不合适的?(x

 

春日宴,绿酒一杯歌一遍。

 

再拜陈三愿:

 

一愿郎君千岁,

 

二愿妾身常健,

 

三愿如同梁上燕,

 

岁岁常相见。

 

嗯,祝平安,祝健康,祝顺利,祝幸福。

 

31岁的锦户亮先生,要健健康的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加油哦~

 


 


 

作者要去闭关2015年最后一篇文就是亮亮的生贺啦~小伙伴我们2016年再见~

 

一鞠躬~

 


评论(28)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