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杯不好喝的西柚汁

tolerate
occupy
resist
never

関ジャニ∞二十问。

欢迎随意取做,保留作者ID与“関ジャニ∞”TAG即可。祝答题愉快:)


関ジャニ∞二十问。


2015.05.11 by Helena




觉得还蛮好玩的有没有人来找我玩啊我已经寂寞如雪><




01.请写下你的ID与成分。


小七


绿(大概带一点点黄?)


02.有喜欢的CP吗?团内或跨团都可以。




必须是TORN!!TORN!!TORN!!(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一遍加粗不够手动再加一遍




03.习惯对每个门把使用怎样的称呼?


橫山:yoko、大白、尼酱 (直接用果然省好多事鱼鱼你不要打我)


涉谷:Subaru,486


村上:hina


丸山:maru


安田:yasu、小天使


錦戶:亮亮、66、不爽的时候jhl


大倉:kurara、okura、烤鸟、xxxx的反正想起来啥就叫啥。。。。




04.入坑曲是?


没有真正意义的入坑曲吧只能说第一首听的是苍写真(虽然那时候我只认识亮亮和subaru),觉得真的蛮好听的感觉超好~




05.写下最喜欢的三首歌曲吧?可以排名。

(首先说把torn和小苹果排掉因为有别的因素在里边考虑哈哈哈哈)



no.1一定是纯情恋花火!


no.2 CloverR算一个吧~每次听都超级治愈


no.3 给了大阪罗曼史。。。其实我阶段性会换很多喜欢的歌比如最近我就很喜欢绊奏(但是前两个怎么听都不腻欧耶!)




06.最喜欢的con是哪场呢?



09-10con因为我鸟实在是帅的没有边际夺得了头名!( 然而论con我还是喜欢JUKE BOX本身)



07.最喜欢的pv是?


泪答吧(还是我鸟实在是太软了呜呜呜呜)





08.在歌曲中最喜欢听到哪两位门把唱和声?


作为一只尽职的cp汪那必须是TORN!

其实山田也很好听~


09.可能的话,希望听到谁唱什么样的solo曲?为已有的曲目指定人选也可以哦。


涉谷:あ的感觉超级好~!


安田:最近超级喜欢アイライロ!卖萌向好像我更喜欢?


錦戶:嗯我其实竟然比较喜欢看他卖萌。。。。几首卖萌的unit都萌化了


大倉:随便你唱什么都行!卖萌耍帅色气都可以!!!低音太苏惹!




10.可能的话,希望听到哪几位门把唱什么样的unit曲?为已有的曲目指定人选也可以哦。


求TORN给我再一次糖啊!!!

好想听ice cream的TORN版QAQ




11.可能的话,希望听到関ジャニ∞翻唱谁的歌曲呢?写出具体歌名更好哦。


和日音不太熟啦就不说啦~


12.门把上过的剧/番组中,最喜欢的是?


剧的话手撕鸡最爱噗!

然后的话鹤冈的大奥可以算么。。。



番组最喜欢的就是関パニ和map的感觉?我喜欢外景吃吃喝喝玩玩的样子~



13.分别说说最喜欢的门把们的发型吧?


橫山:我大概最喜欢本间那个发型。。


涉谷:长发以及妹妹头【←同这里


村上:不要是泡面卷都可以。。。


丸山:仔细想了一下出现的发型都没有我很不爱的。。。


安田:同上。。基本上没有不喜欢的


錦戶:继续同上。。。因为每一种都好看QAQ


大倉:继续同上。。。怎么看都好看好嘛当然我最爱小红毛和Kanjanism的小金毛!




14.抛开一切其他因素,觉得门把中颜值最高的是哪位呢?


嗯当年还是豆丁或者没褶子没黑时期的锦户亮



15.已有的几个官方设定(如战队、8uppers、金男PV、がむしゃら行进曲PV、candycrash CM等等)中,最喜欢的是哪一个呢?


嗷必须是8uppers的始末屋啊!!!虽然同⬇️觉得实在是太帅但是真的大写的苏!


【8uppers太帅在我眼里已经不止是设定而是另外七个人了】




16.如果打架的话,感觉谁会比较厉害呢?请为门把们做一份想象中的武力值排名吧。



yoko>yasu>ryo>hina>maru>subaru>kura





17.如果拟动物化的话门把们分别会是什么动物呢?说几个都可以。


橫山:白色的狐狸【鱼鱼你太懂我我都懒得换。。


涉谷:猫还是蓝猫那种看起来很傲娇高冷的那种。。。


村上:熊猫!


丸山:萨摩耶【挺好的嗯。。。


安田:小松鼠!!!呜呜呜呜


錦戶:可是我和犬类不太熟啊觉得很像犬系但是找不到相对应的。。。


大倉:隔壁我房东家那种傻乖傻乖的金毛!


 




18.请分享一下你觉得最甜的你家cp的糖吧!或者说说让你萌上这个cp的契机也可以。


难道不是五蛋的KISS咩!


契机就是看到TORN的时候我以为这俩是官配来的(然而我进到了一个十分冷的坑。。。)




19.说说你想看到的同人文设定或情节吧?有无cp均可。



目前没有。。。了。。。。大家给什么糖我就吃什么wwww




20.最后请对関ジャニ∞说一句话吧!



嗯希望可以成为彼此的力量吧~




----------------------------------------------


你们理一理我这个寂寞如雪的人啊!!!!


评论(16)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