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杯不好喝的西柚汁

tolerate
occupy
resist
never

Mizar-1

仓子今天我们一起去你家复习好嘛?马上要期中考试了你帮我串下重点吧~”矮个子的短发女生抓住了正在收拾书包要离开的女生,一副期待的星星眼。

“那。。安子我们去街角的那家咖啡馆?我家实在是太乱了而且又远,你回家肯定不方便。”仓子沉思了一下。

“唔也好!那我叫上subako我们一起?她前几天还说什么都没看考试要挂了呢~”安子不太在意被拒绝到家里去的请求,仓子低头看了一下手表,“不过不能太晚哟,复习到八点可以吗?”仓子冲着远处的subako招了招手,小个子的长直发少女倒是轻轻地哼了一声,转身出门。

“哎呀subako还是这么的傲娇~不过也就只有仓子的话她会乖乖听了,不然考试谁把卷子给她看啊~”安子亲密的依偎着高个子的女生,仓子揉了揉她毛茸茸的短发,“还是要好好学习啊,subako她很聪明的就是不肯好好学罢了~安子也是呢~”

“仓子真的是太好心了!!不像其他的那种优等生,问题连理都不理的~仓子很多知识点讲的比老师还清楚呢~”安子是真的很喜欢脾气和顺又聪明智慧的仓子,这么性格好还漂亮的优等生真的是太少见了。“真的吗?能帮助到安子我真的很开心呢~”仓子和安子一路慢慢的跟在subako前边,仓子脸上漾起暖暖的微笑。


“怎么迟到了今天?”经理抬头看了一眼指向8.30的时钟,看着匆匆跑过来的女孩还在往下拽自己的衣服。

“对不起对不起经理!因为测验成绩没过被老师留下训话了一直都走不开。”女孩匆匆的把马尾解开,一路从咖啡店跑过来差点要了她的命。

“行了kurako你快点进去吧~村上先生已经来了等了你一会儿了。”这个姑娘一贯听话也讨人喜欢,迟到也不是经常也就不怎么说她了。


“真是抱歉村上社长~让您等了我这么久,我先自罚一杯给您赔罪了~”kurako大大方方的把面前的酒饮尽,刚要坐下,村上突然说了一句话,“我在西边买了一栋新的房子,你和你妈妈抽空搬过去住吧。比你现在住的要方便。”kurako楞了一下,转而笑开,“不年不节的,社长这礼送的有点大啊。”给村上递上一杯酒,村上却一如往常没有接过来,“我要结婚了,工作也要搬去东京了。”

kurako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认真的村上,也只能收起了职业性的微笑,“那我真的是遗憾了呢,少了这么好的一个金主,怕是要喝西北风去了~”可是到底在这种地方混了一阵子,说话半真半假是她一贯的武器。

“我这几年给你的钱够你和你妈妈好好生活一段时间了吧,考上大学好好找个工作,别在这种地方糟蹋自己了。”村上像是叹息了一样。

kurako的眼泪瞬间流了出来。待在这里的三年以来,故意勾搭上村上是看出来他比别人远远要有钱,相比那些只会把电话号码塞到自己的胸衣里的打算一夜风流的男人来说,村上似乎是真心实意对她好的。只是那又有什么办法呢,没人会对一个陪酒的女郎用心,陪酒女郎也只会对钱用心而已。

村上擦掉她被冲花的眼影,轻轻抚摸粉妆之下清澈的眼眸,“我知道你还是个学生,虽然我不知道你对我说的哪些是真话哪些是假话,但是我知道你需要钱。我没有别的办法帮助你了,只希望你能好好的过自己的生活。”村上把钥匙放到了kurako的手里,站起身来整了整衣领,“kurako,再见。”


kurako愣在卡座上等了一会,直到传来转台的声音,才匆匆忙忙去卫生间补个妆。她捏紧了手里的钥匙,低着头向外冲的时候却不小心撞到了别人,“对不起对不起!”这么多年以来她已经很少这么慌乱,虽然低着头很没有礼貌但是因为花了一脸的妆也不敢抬起头来,只能低着头不停地鞠躬道歉。

“没关系,这里太黑了小心一点呀。”这声音太温柔了,温柔到。。。好像“他”的声音。kurako忍不住仰起脸要看一下这个有着和“他”一样温柔嗓音的人,明明知道不可能是“他”,但是看见不一样黝黑的肤色,高耸的鼻梁和微微的下垂眼的时候,还是有一点失望的。

对方大概是没想到看到一张哭成小花猫一样的脸,没忍住笑了出来,大概是这温柔的声音让她卸下了心防,kurako像是小孩子一样叉腰冲着男人凶了回去,“怎么没见过人家哭吗!看女孩子哭还笑出来的男人最差劲了!”说罢昂着头让过男人绕去了卫生间。自然也没有看到背后的男人,对她的背影露出了玩味的微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竟然对潜在的客人说出了最差劲这种话!”kurako,不,这个时候可能叫仓子更合适一点,整张脸的妆都已经被她洗掉,露出来一张清澈干净,和这个地方极不相称的脸。仓子又一次把脸埋进水池妄图逃避现实,水灵灵的再抬起头来的时候,“诶刚刚那人没怎么看清楚,倒是有点眼熟?”


清澈的少女又被浓妆艳抹掩盖住了,眼瞳里刚刚的迷惘无助又被替换成了妩媚和冷漠。仓子一边卷着发尾一边向下一个客人走去,在看到坐在那里的人的时候,两个人都定住了。

仓子看见对方嘴角弯出了戏谑的微笑,幽深的眼神一种令人捉摸不透的意味。


-TBC-

大概会给仓子配好几个cp23333333不论写成什么样结局HEand1V1你们千万不要给我寄炸弹和刀片!!!



评论(1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