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杯不好喝的西柚汁

tolerate
occupy
resist
never

t.o.r.n。torn heart。

深度ooc的现实向,你们说为什么最近这么甜我却只想得到虐呢?--写太烂你们千万不要打我QAQ~但是你们都来找我玩吧QAQ

开新文关密码啦限时发送




他容忍你对他心所有的占有,却抗拒更多其他的交流。他宁可只是远观着可能发生的一切,却从不会再一次牵起你的手。

tolerate,occupy,resist,never。


你知道你背影的样子吗?

虽然瘦小,却有力;虽然柔软,却坚强。

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后,视野之中只能看到的是你的背影。

全部,一切的占据。看不到别人,看不到其他,看不到灯光看不到舞台。满心满眼,我只能看到你华丽的舞步犹如最绚烂的星光,我只能看到你侧脸的微笑犹如冬日的暖阳。

你占据了我的青春我一半以上的人生,也占据了我的心。

小亮是天生的偶像的存在呢。小亮做什么都可以做得好呢。当我还躲在人群的角落的时候,你已经站在舞台的中央闪耀了呢。

不敢去靠近你,如同星星因为太阳太过耀眼的光芒而不敢贴近一样,因为你是那么的优秀和出色,而我只是,躲在你影子里。你的一切,就是我的全部。


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站到你的身边了呢?果然和你一样的视线,看到了更多看不到的事情呢。原来你眼里的事业,和我这么不一样。我心里眼里全是你,可是你心里眼里有那么多人,却唯独没有我。我渴求你每一次转头看向我的一刹那就是我的一生,可是当我站在你的身边的时候,我连这样的一刹那都没有了。

我想再一次躲回去。这样你看不到我的纠结和喜欢,你依然是我的世界我的全部,而不是被摆在明面上的,尴尬的kiss和被拒绝的邀约。

我不喜欢那样的你的眼神,我看不懂你眼神里的信息。因为在那长久的仰望你的岁月里,我从来看不到的,就是你的眼神。倘若你的背影能够和我交流能够看懂我,那你的眼睛,大概看不懂我。

像被撕裂的人撕裂的心一样,我踟蹰不前。是回应,还是抗拒?

我选择了抗拒。因为你是我的神。你是我一直都不能触碰的神。我愿意像是在心里那样慢慢欣赏你的光芒,也不愿意我的出现,去挡住你的光芒。

对不起,相比于光明正大,我更喜欢默默地喜欢你。

仅此而已。


可是你再也不会看我了。

你看向了更多的人,终于连偶尔的转头都不肯给我。我的世界里依然只有你的背影,但也仅剩下了你的背影。

这样,究竟是对还是错呢?

我开始恐慌。是的你是我的神,可是若是你再不把光芒照耀到我的身上,你还是我的神吗?

第一次想靠近你一点,第一次想在别人面前触碰你一点,你既然占据了我的全部,那么,我为什么不能奢求你分我一点阳光呢。

“啪”虽然不疼,但是我还是在他的眼睛里看到了委屈的自己的脸。唔,这个眼神有点无奈,但是好像。。也还有点宠溺?

我摸了摸手,原来感觉,也并不差?明明还是正面看着的你,更加生动,也更加活泼。


------------------------------------------------------------------------------------------------

“既然那么想摸,给你摸个够好了。”手被从手机上抽走,直接按到了对面的人的腰上。

“诶?”眼神飘过手机上还没有打完的文字,一只手被抓着,另一只手只能匆忙按下了关机键。

竟然,这么担心会被他看到呢。让他看到一个这么纠结,连自己都说不清楚的自己。

“唔,还是这样比较好一点?”人整个被拽了过去,双手下意识的搂紧面前这人的腰,也被这个小小的男人搂紧在了怀里。

“我是你的神嘛?”耳边传来的呼气声挠动我纠结混乱的心,正整个人脸红到无处可藏,“可是,你是我的命。”

撕裂的心,原来这么快就被拼好了。


我容忍你对我所有的占有,哪怕你只是在我的身后。我放你去纠结只有你看不清的你自己的心,却再也不会放开你的手。

tolerate,occupy,retain,never。



评论(13)

热度(15)